日前首相小泉兒子要與陪酒女郎結婚(組圖)

發表:2011-06-15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泉純一郎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日本這十年,換首相就像割韭菜,一茬又一茬。唯一有一位,在位5年半,而且還不是被人推翻,是自己主動要求下臺的。這就是小泉純一郎。

小泉個性很特別,生了三個兒子,卻只認兩個。因為第三個兒子還在母親肚子裡5個月時,小泉與妻子宮本佳代子離了婚。離婚的理由很簡單,妻子養孩子辛苦, 卻又不得不在老家橫須賀市替小泉管著選區。小泉當議員一直在東京,那時交通不是很方便,回一趟家要花好幾個小時。所以,小泉很少回家,而比他小13歲的妻 子,還是在讀大學時與他結的婚,清璧白玉一塊,既帶兩個調皮的兒子,還要替小泉應付選區內各種事情,身心疲憊,因此要求搬到東京與小泉同住。小泉給妻子兩個選擇:要麼老老實實做政治家的妻子,要麼離婚去過平民生活。結果,小泉的妻子選擇了後者。

妻子離婚後沒有再婚,一個人把小泉的第三個兒子生下來養大。可是小泉至今為止,就是不認這個名叫「宮本佳長」的小兒子。

小泉家是神奈川縣的最大政治地主,從爺爺當國會議員開始,政治香火一直延續了三代,爺爺和父親相繼當過眾議院副議長和通信大臣、防衛廳長官等要職。小泉想的很明白,與其自己貪戀首相寶座,還不如盡早地把選區地盤交給兒子來得重要,因為不能在他的手中,把小泉家的政治香火給滅了。

2009年,小泉的第二個兒子小泉進次郎當選為眾議院議員,長相和說話的口氣,簡直就是父親的克隆。



小泉純一郎長子小泉孝太郎

大兒子小泉孝太郎沒有接父親的班,卻成了日本的影視明星。2000年,孝太郎瞞著父親,偷偷報名參加了由石原藝人經紀公司主辦的「尋找21世紀的石原裕次郎(已故日本著名男演員,現任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的弟弟)」新星選拔活動。可是在半決賽中,孝太郎被淘汰了。次年,小泉當選為日本首相,人氣衝天。於是人們終於發現,那位被淘汰的青年原來是小泉的公子。2001年8月,孝太郎從日本大學經濟系中途退學,搭乘父親的順風車一腳踏進了日本演藝圈,並立即參加電影拍攝。首映那一天,貴為首相的小泉在秘書的陪同下,悄悄走進電影院觀看兒子的表演,看完後說:「這小子還有點能耐」。

孝太郎先後主演過《烏冬廚神》、《愛情呼叫中心》等電視連續劇,並參加了《跳躍大搜查線》等電影的拍攝,如今在日本是扣得上手指的年輕影星。不過為人謙恭的孝太郎總是說:「我是戴著父親的‘七色光環’進入演藝圈的,正因為如此,今後對我來說還是非常的嚴峻。」

作為小泉家的長子,小泉首相對於孝太郎的要求還是很嚴格,小泉不止一次地提醒兒子,要小心娛樂圈裡的陷阱。普通藝人跟誰吃飯、跟誰出遊也許沒有人想知道,可是首相兒子的舉手投足都會被人津津樂道。

孝太郎總是很聽話,很少鬧出什麼花邊新聞。但是,最近日本寫真雜誌抖出消息說,已經32歲的孝太郎目前正在熱戀中,戀人不是美女明星,而是東京銀座一家高級夜總會的陪酒小姐。記者拍下了這位陪酒小姐多次在孝太郎公寓裡過夜的照片,並稱兩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寫真雜誌說,這位美女很像日本影星常盤貴子。

名首相的兒子與夜總會小姐熱戀,在多數中國人的眼裡,我想是很難理解的事。那麼日本人如何看待這樁事?前幾天與日本新聞界的先輩山崎博史先生聚餐時,談起此事,他說了一句話:「按照一般日本人的看法,是有點吃驚,但是不足為奇」。

他說,日本人對於夜總會的陪酒小姐的看法,可能與中國人對卡拉OK小姐的看法不一樣。

首先是能夠在銀座高級夜總會做小姐的女孩子,不是普通的女孩子,一般來說,長得漂亮,同時有高學歷,還必須有教養。因為客人大多數是大公司的幹部,或者是演藝界的大腕,單有長相沒有涵養,根本在那裡是呆不住。

其二,日本人對於陪酒小姐,一般都有一種親近感。總覺得她們會在這樣的地方工作,一定有其原委,或者為生活所迫,或者為家庭,或者為自己的事業前途,深更半夜這麼辛苦地工作,很值得同情和關愛。

其三,日本的陪酒小姐不會輕易地賣身,如同過去的藝伎。但是,她們一般比公司白領更能善解人意,更有親和力,容易讓男人們得到一種心靈的寬慰。

其四,日本過去政治家或者大公司老闆娶藝伎為妻的事時有發生,並且演繹出許多感人的故事,被寫成小說拍成電影,因此在人們的心目中,藝伎們既有情又有義,既漂亮又溫柔,是女人中的極品。而高級夜總會的陪酒小姐,被許多人認為是現代版的「藝伎」。

山崎先生的結論是:小泉純一郎前首相的兒子娶銀座高級夜總會的陪酒小姐,不是沒有可能。孝太郎也不是傻瓜,那位女性的身上一定有讓孝太郎動心的地方。說不定,孝太郎找一個高級公務員,或者任性的女演員,還不如找一個溫柔體貼漂亮多情的陪酒小姐來得更為合適。

回家的路上,我打電話向一位相識的社長朋友求證山崎先生的說法,沒有想到,他的回答很乾脆:「山崎先生的想法便是一般日本人的想法」。

不知小泉前首相本人,如何看待這一位未來的媳婦?有機會的話,真想好好問問他。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