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首相小泉儿子要与陪酒女郎结婚(组图)

发表:2011-06-15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泉纯一郎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这十年,换首相就像割韭菜,一茬又一茬。唯一有一位,在位5年半,而且还不是被人推翻,是自己主动要求下台的。这就是小泉纯一郎。

小泉个性很特别,生了三个儿子,却只认两个。因为第三个儿子还在母亲肚子里5个月时,小泉与妻子宫本佳代子离了婚。离婚的理由很简单,妻子养孩子辛苦, 却又不得不在老家横须贺市替小泉管着选区。小泉当议员一直在东京,那时交通不是很方便,回一趟家要花好几个小时。所以,小泉很少回家,而比他小13岁的妻 子,还是在读大学时与他结的婚,清璧白玉一块,既带两个调皮的儿子,还要替小泉应付选区内各种事情,身心疲惫,因此要求搬到东京与小泉同住。小泉给妻子两个选择:要么老老实实做政治家的妻子,要么离婚去过平民生活。结果,小泉的妻子选择了后者。

妻子离婚后没有再婚,一个人把小泉的第三个儿子生下来养大。可是小泉至今为止,就是不认这个名叫“宫本佳长”的小儿子。

小泉家是神奈川县的最大政治地主,从爷爷当国会议员开始,政治香火一直延续了三代,爷爷和父亲相继当过众议院副议长和通信大臣、防卫厅长官等要职。小泉想的很明白,与其自己贪恋首相宝座,还不如尽早地把选区地盘交给儿子来得重要,因为不能在他的手中,把小泉家的政治香火给灭了。

2009年,小泉的第二个儿子小泉进次郎当选为众议院议员,长相和说话的口气,简直就是父亲的克隆。



小泉纯一郎长子小泉孝太郎

大儿子小泉孝太郎没有接父亲的班,却成了日本的影视明星。2000年,孝太郎瞒着父亲,偷偷报名参加了由石原艺人经纪公司主办的“寻找21世纪的石原裕次郎(已故日本著名男演员,现任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的弟弟)”新星选拔活动。可是在半决赛中,孝太郎被淘汰了。次年,小泉当选为日本首相,人气冲天。于是人们终于发现,那位被淘汰的青年原来是小泉的公子。2001年8月,孝太郎从日本大学经济系中途退学,搭乘父亲的顺风车一脚踏进了日本演艺圈,并立即参加电影拍摄。首映那一天,贵为首相的小泉在秘书的陪同下,悄悄走进电影院观看儿子的表演,看完后说:“这小子还有点能耐”。

孝太郎先后主演过《乌冬厨神》、《爱情呼叫中心》等电视连续剧,并参加了《跳跃大搜查线》等电影的拍摄,如今在日本是扣得上手指的年轻影星。不过为人谦恭的孝太郎总是说:“我是戴着父亲的‘七色光环’进入演艺圈的,正因为如此,今后对我来说还是非常的严峻。”

作为小泉家的长子,小泉首相对于孝太郎的要求还是很严格,小泉不止一次地提醒儿子,要小心娱乐圈里的陷阱。普通艺人跟谁吃饭、跟谁出游也许没有人想知道,可是首相儿子的举手投足都会被人津津乐道。

孝太郎总是很听话,很少闹出什么花边新闻。但是,最近日本写真杂志抖出消息说,已经32岁的孝太郎目前正在热恋中,恋人不是美女明星,而是东京银座一家高级夜总会的陪酒小姐。记者拍下了这位陪酒小姐多次在孝太郎公寓里过夜的照片,并称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写真杂志说,这位美女很像日本影星常盘贵子。

名首相的儿子与夜总会小姐热恋,在多数中国人的眼里,我想是很难理解的事。那么日本人如何看待这桩事?前几天与日本新闻界的先辈山崎博史先生聚餐时,谈起此事,他说了一句话:“按照一般日本人的看法,是有点吃惊,但是不足为奇”。

他说,日本人对于夜总会的陪酒小姐的看法,可能与中国人对卡拉OK小姐的看法不一样。

首先是能够在银座高级夜总会做小姐的女孩子,不是普通的女孩子,一般来说,长得漂亮,同时有高学历,还必须有教养。因为客人大多数是大公司的干部,或者是演艺界的大腕,单有长相没有涵养,根本在那里是呆不住。

其二,日本人对于陪酒小姐,一般都有一种亲近感。总觉得她们会在这样的地方工作,一定有其原委,或者为生活所迫,或者为家庭,或者为自己的事业前途,深更半夜这么辛苦地工作,很值得同情和关爱。

其三,日本的陪酒小姐不会轻易地卖身,如同过去的艺伎。但是,她们一般比公司白领更能善解人意,更有亲和力,容易让男人们得到一种心灵的宽慰。

其四,日本过去政治家或者大公司老板娶艺伎为妻的事时有发生,并且演绎出许多感人的故事,被写成小说拍成电影,因此在人们的心目中,艺伎们既有情又有义,既漂亮又温柔,是女人中的极品。而高级夜总会的陪酒小姐,被许多人认为是现代版的“艺伎”。

山崎先生的结论是:小泉纯一郎前首相的儿子娶银座高级夜总会的陪酒小姐,不是没有可能。孝太郎也不是傻瓜,那位女性的身上一定有让孝太郎动心的地方。说不定,孝太郎找一个高级公务员,或者任性的女演员,还不如找一个温柔体贴漂亮多情的陪酒小姐来得更为合适。

回家的路上,我打电话向一位相识的社长朋友求证山崎先生的说法,没有想到,他的回答很干脆:“山崎先生的想法便是一般日本人的想法”。

不知小泉前首相本人,如何看待这一位未来的媳妇?有机会的话,真想好好问问他。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