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裸聊難道還需要組織批准? (圖)

作者:劉逸明 發表:2011-06-21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白雲區新市街道辦事處主任劉寧出現「艷照門」(網路圖片)

在多個網站,有網民通過微博,網帖等形式報料稱,廣州白雲區新市街道辦事處主任劉寧出現「艷照門」。隨帖子附帶了5張照片,照片中只有一個被稱為「劉寧」的男子,他一直盯著鏡頭方向大笑,表情愉悅(6月20日「羊​​城晚報」)

官員裸體照片外洩,這絕對不是第一次,但是,官員裸聊的照片外洩卻非常罕見,在筆者的印象中,這大概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2008年歲末,當時,「舟山日報 「社廣告部主任袁松華和女下屬裸聊的照片被公之於眾,使得袁松華迅速成為了網路紅人,人稱」袁裸聊「,原以為袁松華只是最後一個裸聊的官員,沒想到在幾年之後,劉寧會赴其後塵。

廣東走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前沿,和其它地區相比,廣東的人思想更為開放,肉體也更為開放,所以,裸聊這種事情出現在廣東其實並不奇怪,奇怪的是,裸聊的主角是官員,而且裸聊照片外洩。顯然,外洩的原因可能有兩種,一是劉寧或者與他裸聊者的電腦被人入侵,二是與劉寧裸聊者將照片故意公之於眾。顯然,後者的可能性更大,將劉寧照片公之於眾的十有八九還是一位女性。

從網上的劉寧裸體照片看,5張照片中,有兩張全裸上身,有兩張半裸上身,其中一張露出了生殖器,至少有兩張照片顯示劉寧戴著耳機和人裸聊,照片上的劉寧笑容滿面,這種笑容顯然不是一種正常的笑,而是色迷迷的淫笑。只要劉寧不是同性戀者,幾乎可以肯定,和他對聊的是一名長得頗有姿色的女性,不然怎麼會讓他如此春心蕩漾?

按說,劉寧和別人裸聊完全是私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劉寧應該對記者的問題不置可否,但是,在6月19日晚,他卻一再拒絕正面回答記者的問題,而是一直強調需要通過組織瞭解情況。劉寧雖然沒有正面回答記者的問題,但是,他的這種回答已經明確無誤地告訴記者,他就是照片上的裸聊者,否則的話,劉寧沒有必要拐彎抹角,完全可以直截了當地對此事加以否認。

網上的「劉寧」裸照非常清晰,顯然,此「劉寧」就是廣州白雲區新市街道辦事處主任劉寧,在去年,江蘇揚州曾出現過官員向情婦寫保證書承諾與其結婚的荒唐事,而保證書上竟然顯示是「向黨保證」,這樣的官員品德和水平可以想而知。如今,劉寧在面對記者的時候,竟然一味地要求記者向組織瞭解情況,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組織的範圍非常廣泛,不僅僅有黨組織,而且還有基地組織,賣淫嫖娼組織等,劉寧並沒有具體指哪個組織,有網友在跟帖時質問劉寧:難道你裸聊還需要組織批准?

曝光劉寧裸聊照片的發帖者稱自己在很多地方都發布了劉寧的裸聊圖片,但均被刪除,她(他)表示,不管怎樣都決不會放棄,希望廣州市的領導一定要把劉寧這樣道德敗壞的官員拉下馬。「舟山日報」廣告部主任袁松華因為和女下屬裸聊,結果身敗名裂,而且被報社批評,並調離工作崗位。劉寧這回似乎腰板很硬,他裸聊應該是鐵板釘釘的事情,上級和有關部門將如何處理他,我們拭目以待!

2011年6月20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来源:──轉自《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