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裸聊难道还需要组织批准? (图)

作者:刘逸明 发表:2011-06-21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白云区新市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宁出现“艳照门”(网络图片)

在多个网站,有网民通过微博,网帖等形式报料称,广州白云区新市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宁出现“艳照门”。随帖子附带了5张照片,照片中只有一个被称为“刘宁”的男子,他一直盯着镜头方向大笑,表情愉悦(6月20日“羊​​城晚报”)

官员裸体照片外洩,这绝对不是第一次,但是,官员裸聊的照片外洩却非常罕见,在笔者的印象中,这大概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2008年岁末,当时,“舟山日报 “社广告部主任袁松华和女下属裸聊的照片被公之于众,使得袁松华迅速成为了网络红人,人称”袁裸聊“,原以为袁松华只是最后一个裸聊的官员,没想到在几年之后,刘宁会赴其后尘。

广东走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其它地区相比,广东的人思想更为开放,肉体也更为开放,所以,裸聊这种事情出现在广东其实并不奇怪,奇怪的是,裸聊的主角是官员,而且裸聊照片外洩。显然,外洩的原因可能有两种,一是刘宁或者与他裸聊者的电脑被人入侵,二是与刘宁裸聊者将照片故意公之于众。显然,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将刘宁照片公之于众的十有八九还是一位女性。

从网上的刘宁裸体照片看,5张照片中,有两张全裸上身,有两张半裸上身,其中一张露出了生殖器,至少有两张照片显示刘宁戴着耳机和人裸聊,照片上的刘宁笑容满面,这种笑容显然不是一种正常的笑,而是色迷迷的淫笑。只要刘宁不是同性恋者,几乎可以肯定,和他对聊的是一名长得颇有姿色的女性,不然怎么会让他如此春心荡漾?

按说,刘宁和别人裸聊完全是私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宁应该对记者的问题不置可否,但是,在6月19日晚,他却一再拒绝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一直强调需要通过组织了解情况。刘宁虽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但是,他的这种回答已经明确无误地告诉记者,他就是照片上的裸聊者,否则的话,刘宁没有必要拐弯抹角,完全可以直截了当地对此事加以否认。

网上的“刘宁”裸照非常清晰,显然,此“刘宁”就是广州白云区新市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宁,在去年,江苏扬州曾出现过官员向情妇写保证书承诺与其结婚的荒唐事,而保证书上竟然显示是“向党保证”,这样的官员品德和水平可以想而知。如今,刘宁在面对记者的时候,竟然一味地要求记者向组织了解情况,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组织的范围非常广泛,不仅仅有党组织,而且还有基地组织,卖淫嫖娼组织等,刘宁并没有具体指哪个组织,有网友在跟帖时质问刘宁:难道你裸聊还需要组织批准?

曝光刘宁裸聊照片的发帖者称自己在很多地方都发布了刘宁的裸聊图片,但均被删除,她(他)表示,不管怎样都决不会放弃,希望广州市的领导一定要把刘宁这样道德败坏的官员拉下马。“舟山日报”广告部主任袁松华因为和女下属裸聊,结果身败名裂,而且被报社批评,并调离工作岗位。刘宁这回似乎腰板很硬,他裸聊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上级和有关部门将如何处理他,我们拭目以待!

2011年6月20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论述)
 

来源:──转自《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