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首談婚變:霆鋒是曝料源頭(圖)

發表:2011-06-24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張柏芝與謝霆鋒被曝婚變至今,柏芝對被指「榨干霆鋒5億身家」雖感委屈,但為了兩個寶貝兒子只有啞忍,但事到如今柏芝已對丈夫霆鋒忍無可忍,沉默24天後終於開腔,接受香港《太陽報》獨家訪問,揚言要親自揭開丈夫真面目,叫霆鋒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直指霆鋒才是查小欣真正放料人,因為那些對話只有她與霆鋒二人知道,並爆料霆鋒曾聲稱經常戴黑超是為了講真話與假話都無人知道。

柏芝又揚言事發一個多月都聯絡不到霆鋒,令她忍無可忍致電霆鋒助手,指出霆鋒不斷放料令她難以忍受,但換來卻是丈夫在電話旁邊說:「你別講了,我搞到你形象這麼差,看誰還信你。」令柏芝再不能沉默,決定挺身說出一切事實。

柏芝還大曝霆鋒根本不喜歡小朋友,平日都不理會一對兒子,生仔只是因為想困住她,對於被指貪錢,柏芝堅決否認,自言不需要靠霆鋒,就算退出娛樂圈,她都有能力生活下去。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前晚在胞弟張豪龍、經理人陪同下連夜離港到德國工作,昨天接受香港東方日報長途電話訪問,張柏芝揚言要打破沉默,親自為近日種種不實傳聞解釋,她直指謝霆鋒不斷在幕後「放料」,營造自己的負面形象,才會令事情有如此的發展。張柏芝接受訪問時要揭開謝霆鋒「真面目」,更力斥他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相信「鋒芝婚變」將成定局,沒有再挽救的餘地,這對曾是觀眾眼中的金童玉女,童話式婚姻已將成歷史。

張柏芝與謝霆鋒驚爆婚變,震撼演藝界,雖然兩位當事人對婚變沒有回應半句,但謠言卻滿天飛,張柏芝被攻擊得體無完膚:貪錢、霸道、無理取鬧、以子要挾老公……對於種種傳聞,張柏芝為了兩個寶貝兒子一忍再忍,但對於丈夫謝霆鋒,張柏芝卻忍無可忍,沉默24天後,終於要站出來,揚言要親自揭開丈夫的「真面目」,對於她與謝霆鋒是否會離婚,張柏芝認為是後話,這次她挺身而出接受香港東方日報獨家訪問,只為將事實公諸於世。

「鋒芝變」源於5月30日,身為狄波拉好友的查小欣,在電臺節目中爆料,狂轟張柏芝「有計謀地陰乾霆鋒5億身家」,不斷家庭不合,鑒於拉姑與張柏芝婆媳關係一直被指有問題,令大家順理成章地推斷拉姑是查小欣背後放料人,為了兒子不惜將媳婦推到谷底,但張柏芝卻推翻此說,認定丈夫霆鋒才是真正放料人。

以下為採訪原文:

記:記者 柏芝:張柏芝

記:為什麼你認為霆鋒是放料人?

張柏芝冷靜地說:我嫁給他5年,從18歲認識他到現在31歲,我怎麼會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他一直在那裡扮有型,大家看他成天戴著墨鏡就知道,我曾經問他,為什麼成天都戴著墨鏡?他說戴了之後,自己講真話和假話都沒人知道,所以,他拿影帝應該真的要鼓掌!

記:除了因為你和他認識了13年,結婚5年,很瞭解他之外,還有沒有實質的理由,令你一口咬定謝霆鋒放料?

張柏芝從原先的冷靜,開始帶點激動地說:好多事情只有我們兩夫婦才知道,是我們倆的對話,根本沒第三者知道,霆鋒和拉姑的關係一向不好,謝霆鋒拿影帝的時候沒有感謝她(指拉姑),第二天拉姑和查小欣申訴,之後,拉姑就一直沒有和我們聯絡,也沒來過我們家坐過,比如我搬去陽明山莊、交多少月租,拉姑根本完全不知道,那為什麼查小欣能講出來?誰放的料很明顯,這種借刀殺人的方法,令到兩個女人(拉姑與柏芝)被人圍攻都完全不理,不種做法,我覺得好不齒,有什麼事情就站出來講,為什麼要那麼鬼祟?

記:查小欣講了之後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期間有那麼多負面消息,為什麼你一直不去解釋?

張柏芝語帶無奈地說:我一直啞忍的原因,是因為為了這頭家,我很不想兩個兒子在破碎家庭、單親家庭里長大,但他沒心領,到昨晚我上機之前,他還在那裡放料,我真是忍無可忍了!覺得要站出來講清楚!

記:有沒有和謝霆鋒聯絡過?

張柏芝斬釘截鐵地說:我這個幾月來都找不到他,上機之前,我用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打給表哥(霆鋒助手),我和他說,你老闆再這樣放料法,我不可以再忍的了!好多事情都只是我們兩夫婦才知道,他現在這麼做,我只好將他的真面目揭開,告訴大家謝霆鋒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不要再在那裡扮好男人、好爸爸!

記:那在你心目中霆鋒是個什麼樣的爸爸?

張柏芝:他很少理兩個兒子,在家的時候都當兩個兒子是透明的,沒理過他們,他只是想叫我生兒子困住我,他根本不喜歡小朋友!

記:你和表哥講不可以再忍,要揭開霆鋒的真面目,霆鋒有什麼反應?

張柏芝再次激動地說:他在電話旁邊講「那你講我試試,我鋪了這麼久,整到你形象那麼差,看下大家信誰囉!」

記:是不是就是這句話,令到你這次忍無可忍?

張柏芝憤怒地說:是!就是因為這句話,我決定不再啞忍,要站出來講清楚!

記:霆鋒為什麼要攻擊你?

張柏芝:因為他不想我分他的家產,所以整到我形象好像很貪錢那樣,但和事實根本是兩回事,我不需要靠他!錢對我來說,多有多花,少有少花使,我現在又不是沒錢,就算不做娛樂圈,我都沒問題!

記:事情已經去到這個地步,是不是決定了離婚?

張柏芝無奈地表示:我啞忍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家、為了兩個兒子,所以,離不離婚這是後話,現在這一刻,我只是想揭開謝霆鋒的真面目。(苗菲)

6月23日下午3時許,一位據稱是張柏芝密友的女子在微博上連續發表文為其喊冤。

該女子直指謝霆鋒在這場離婚大戰中不顧往日夫妻情意,為了維護自身形象而不惜將所有罪名推給張柏芝。另外,該女子對張柏芝貪錢一說也進行了反駁,稱謝霆鋒在離婚事件上的所作所為已經對張柏芝造成了莫大的傷害,還稱謝一路都是在演戲。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