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首谈婚变:霆锋是曝料源头(图)

发表:2011-06-24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被曝婚变至今,柏芝对被指“榨干霆锋5亿身家”虽感委屈,但为了两个宝贝儿子只有哑忍,但事到如今柏芝已对丈夫霆锋忍无可忍,沉默24天后终于开腔,接受香港《太阳报》独家访问,扬言要亲自揭开丈夫真面目,叫霆锋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直指霆锋才是查小欣真正放料人,因为那些对话只有她与霆锋二人知道,并爆料霆锋曾声称经常戴黑超是为了讲真话与假话都无人知道。

柏芝又扬言事发一个多月都联络不到霆锋,令她忍无可忍致电霆锋助手,指出霆锋不断放料令她难以忍受,但换来却是丈夫在电话旁边说:“你别讲了,我搞到你形象这么差,看谁还信你。”令柏芝再不能沉默,决定挺身说出一切事实。

柏芝还大曝霆锋根本不喜欢小朋友,平日都不理会一对儿子,生仔只是因为想困住她,对于被指贪钱,柏芝坚决否认,自言不需要靠霆锋,就算退出娱乐圈,她都有能力生活下去。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前晚在胞弟张豪龙、经理人陪同下连夜离港到德国工作,昨天接受香港东方日报长途电话访问,张柏芝扬言要打破沉默,亲自为近日种种不实传闻解释,她直指谢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才会令事情有如此的发展。张柏芝接受访问时要揭开谢霆锋“真面目”,更力斥他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相信“锋芝婚变”将成定局,没有再挽救的余地,这对曾是观众眼中的金童玉女,童话式婚姻已将成历史。

张柏芝与谢霆锋惊爆婚变,震撼演艺界,虽然两位当事人对婚变没有回应半句,但谣言却满天飞,张柏芝被攻击得体无完肤:贪钱、霸道、无理取闹、以子要挟老公……对于种种传闻,张柏芝为了两个宝贝儿子一忍再忍,但对于丈夫谢霆锋,张柏芝却忍无可忍,沉默24天后,终于要站出来,扬言要亲自揭开丈夫的“真面目”,对于她与谢霆锋是否会离婚,张柏芝认为是后话,这次她挺身而出接受香港东方日报独家访问,只为将事实公诸于世。

“锋芝变”源于5月30日,身为狄波拉好友的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狂轰张柏芝“有计谋地阴干霆锋5亿身家”,不断家庭不合,鉴于拉姑与张柏芝婆媳关系一直被指有问题,令大家顺理成章地推断拉姑是查小欣背后放料人,为了儿子不惜将媳妇推到谷底,但张柏芝却推翻此说,认定丈夫霆锋才是真正放料人。

以下为采访原文:

记:记者 柏芝:张柏芝

记:为什么你认为霆锋是放料人?

张柏芝冷静地说:我嫁给他5年,从18岁认识他到现在31岁,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一直在那里扮有型,大家看他成天戴着墨镜就知道,我曾经问他,为什么成天都戴着墨镜?他说戴了之后,自己讲真话和假话都没人知道,所以,他拿影帝应该真的要鼓掌!

记:除了因为你和他认识了13年,结婚5年,很了解他之外,还有没有实质的理由,令你一口咬定谢霆锋放料?

张柏芝从原先的冷静,开始带点激动地说:好多事情只有我们两夫妇才知道,是我们俩的对话,根本没第三者知道,霆锋和拉姑的关系一向不好,谢霆锋拿影帝的时候没有感谢她(指拉姑),第二天拉姑和查小欣申诉,之后,拉姑就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络,也没来过我们家坐过,比如我搬去阳明山庄、交多少月租,拉姑根本完全不知道,那为什么查小欣能讲出来?谁放的料很明显,这种借刀杀人的方法,令到两个女人(拉姑与柏芝)被人围攻都完全不理,不种做法,我觉得好不齿,有什么事情就站出来讲,为什么要那么鬼祟?

记:查小欣讲了之后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期间有那么多负面消息,为什么你一直不去解释?

张柏芝语带无奈地说:我一直哑忍的原因,是因为为了这头家,我很不想两个儿子在破碎家庭、单亲家庭里长大,但他没心领,到昨晚我上机之前,他还在那里放料,我真是忍无可忍了!觉得要站出来讲清楚!

记:有没有和谢霆锋联络过?

张柏芝斩钉截铁地说:我这个几月来都找不到他,上机之前,我用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打给表哥(霆锋助手),我和他说,你老板再这样放料法,我不可以再忍的了!好多事情都只是我们两夫妇才知道,他现在这么做,我只好将他的真面目揭开,告诉大家谢霆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再在那里扮好男人、好爸爸!

记:那在你心目中霆锋是个什么样的爸爸?

张柏芝:他很少理两个儿子,在家的时候都当两个儿子是透明的,没理过他们,他只是想叫我生儿子困住我,他根本不喜欢小朋友!

记:你和表哥讲不可以再忍,要揭开霆锋的真面目,霆锋有什么反应?

张柏芝再次激动地说:他在电话旁边讲“那你讲我试试,我铺了这么久,整到你形象那么差,看下大家信谁啰!”

记:是不是就是这句话,令到你这次忍无可忍?

张柏芝愤怒地说:是!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决定不再哑忍,要站出来讲清楚!

记:霆锋为什么要攻击你?

张柏芝:因为他不想我分他的家产,所以整到我形象好像很贪钱那样,但和事实根本是两回事,我不需要靠他!钱对我来说,多有多花,少有少花使,我现在又不是没钱,就算不做娱乐圈,我都没问题!

记:事情已经去到这个地步,是不是决定了离婚?

张柏芝无奈地表示:我哑忍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家、为了两个儿子,所以,离不离婚这是后话,现在这一刻,我只是想揭开谢霆锋的真面目。(苗菲)

6月23日下午3时许,一位据称是张柏芝密友的女子在微博上连续发表文为其喊冤。

该女子直指谢霆锋在这场离婚大战中不顾往日夫妻情意,为了维护自身形象而不惜将所有罪名推给张柏芝。另外,该女子对张柏芝贪钱一说也进行了反驳,称谢霆锋在离婚事件上的所作所为已经对张柏芝造成了莫大的伤害,还称谢一路都是在演戏。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