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與專制使中共走向全面腐敗

作者:一鳴 發表:2011-06-24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今年是中共建黨九十週年,也是中共從最初戴著追求民主與自由的偽面具走向獨裁與專制的九十週年。自建黨之日,中共便打著民主、自由的幌子蠱惑民心,通過血腥的暴力起義以及共產主義異端邪說的煽動和對中國傳統倫理文化的肆意摧殘,推翻了當時的合法政府——中華民國。中共從建黨到奪取政權以至於維持統治至今,其中貫穿著一條十分明晰的脈絡,那就是:獨裁與專制。

歷史是一面明鏡。世界共產主義史的理論來源於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和《資本論》,其理論是建立在空想社會主義的基礎上的,其觀點是社會主義必然代替資本主義,其立論是階級鬥爭的學說。列寧以及後來的毛澤東堅持並完善了這種理論,那就是以暴力為特徵的無產階級專政理論這種反人類、反和平的方式推翻合法政權,並用所謂的無產階級專政的方式進行執政——這就是專制的理論根源和基礎。

中共在立黨之初,一面打著民主和自由的旗幟作為幌子,蠱惑民眾,以披著合法的外衣的面貌反抗當時的國民政府;一面公然反對民主與自由,運用階級鬥爭的理論在黨內外人為地製造族群分裂。這種政治理念九十年來一直貫穿始終,至今沒有絲毫變化。中共執政後,歷次政治運動都是這種反民主、反自由的血淚明證,五七年「反右」以及瘋狂的「文革」和血腥鎮壓愛國學生的「六四」事件,更是這種反人類的獨裁與專制制度的最好註腳。中共推行的無產階級專政或人民民主專政理論使中共的獨裁與專制走向極端。

在這種沒有民主沒有自由的獨裁政治制度下,從中共建政以來,基於階級鬥爭和所謂的無產階級專政理論,死於「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革」等歷次政治鬥爭的人數何止千萬!生命對於人來說是根本的人權,共產黨如此擅權獨用,枉死無數的性命。至今沒有我斷定今後也不會主動向人民謝罪,這是由他們獨裁特性決定的,這樣的政黨在人類的歷史上只有臭名昭著的希特勒所推行的法西斯堪與齊眉。

進入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末,共產主義這種反人類的異端邪說及其制度在世界範圍內普遍被各國人們所拋棄,在這種形勢下,共產黨內有遠見卓識的趙紫陽開始「摸著石頭過河」,著手進行體制內的有限度的政治體制改革,卻被以違反他們黨章的方式,非法撤銷總書記職務並實際軟禁至死。事實再一次證明,中共的獨裁與專制,不僅運用在對內統治方面,同樣地對於其黨內持有異議的不同政見者,殘酷無情地進行迫害打擊,無一倖免。從中共歷史上的劉少奇、彭德懷到趙紫陽,從本質上看都是這種獨裁與專制制度的黨內犧牲品。

在中共黨內實行著一條「民主集中制」的制度,實則是只有集中沒有民主。中共黨內的黨員從下至上「個人服從組織,全黨服從中央」,即是這種獨裁與專制制度的在中共黨內的具體運用。集中的結果是集權,集權的結果是擅權,擅權產生腐敗。希望沈迷於烏托邦式的所謂共產主義理想中尚未覺醒的中共黨員,看清這種獨裁專制制度的反人性的邪惡本質,從這種痴人說夢式的邪惡制度中盡快自拔,投身於推動政治民主、實現真正憲政的活動中。以實際行動迎接即將到來的真正共和!自覺和中共這種獨裁專制體制決裂,尚不失為明智之舉,否則,即將到來的的民主憲政之日,即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接受歷史的審判之時。

毛澤東之後的中國,華國鋒的「兩個凡是」和毛澤東一脈相傳,繼續繼承其主子的衣缽,推行「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沒想到卻被鄧小平為首的利益集團以非正常手段「逼宮」而下臺。成了這種獨裁專制制度的犧牲品。

鄧小平雖然積極推行改革開放政策,在經濟上實現了由計畫經濟到市場經濟的改革。但是,因為在政治上依然頑固地堅持所謂的「四項基本原則」,一黨專政的本質沒有根本變化。中共在這個時期,鄧強調「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因為法制建設中沒有實行獨立的司法體制,沒有形成有效的監督機制特別是黨外監督機制,事實上形成了以中共為主體的「官倒」腐敗,歷史事實再次證明,無論經濟上怎麼發展,政治上的獨裁專制是產生一切腐敗的根源。而這一切客觀因素為暴發「六四事件」埋下伏筆。

號稱「人民政府」的政府,理應是人民的,能容得下當權者的腐敗,卻容不下幾個正直的學生為反腐敗而進行的吶喊聲!於是,獨裁者的軍隊和坦克出現在陳列著毛澤東屍體的天安門廣場上!於是中共享中國納稅人的錢豢養的「人民子弟兵」血腥鎮壓了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的學生——這再次暴露了毛澤東及其主子「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專制與獨裁的殘暴本性!

如果說鄧小平掌權之後的中國,經濟體制的改革使老百姓啃到了骨頭,那麼,在白貓黑貓理論指導下,讓少數人富起來即是讓掌握國家資源的官員們充分行使職權吃到了「肉」!江澤民時期進行的「股份制改革」,化公為私,使大量的產業工人失業!卻肥了極少數既得利益者!如同搶劫犯搶了別人的錢財卻強迫被搶的人為搶劫犯歌功頌德一樣,共產黨既得利益者趁股份制改革之際,大飽私囊,居然叫囂著代表人民的利益!中共當年為了奪取政權,罔顧中華民族的的根本利益為了換取蘇聯的歡心,將外蒙古獨立。舊賬未了,新帳又添。到了江澤民上臺,更是罔顧百姓的根本利益,不經全民公決將大片的國土劃歸俄羅斯所有,居然恬不知恥地拋出「三個代表」來為老朽的共產黨、獨裁的共產黨、腐敗的共產黨的獨裁與專制粉飾,豈不是欲蓋彌彰嗎?九十年來特別是中共執政以來,是誰出賣了人民的利益,歷史將會做出公正的審判。

時至今日的中國共產黨,在所謂的「和諧」理論遮蓋下,百姓維權已經由「自焚」發展到「爆炸」,政府與百姓的矛盾日益尖銳。而中共當局在政治上依然頑固地堅持一黨專政,對異見人士實行殘酷打壓,對言論實行嚴格監管。試問一個所謂「執政為民」的政府,為什麼懼怕不同的聲音?一個所謂「立黨為公」的共產黨為什麼容不下其它黨派的獨立存在?答曰:此無他,惟獨裁與專制耳!獨裁專制之根本在於維護既得利益集團的根本利益而已!若非,舉目望一眼和我國毗鄰的朝鮮,金氏家族可以搞子孫相傳的封建世襲,中共搞「官二代」非一黨之私而為何也?!

可悲的是當今的國人沈迷於追逐經濟利益中,一旦遇到自身的利益受到侵犯時,唯一的解決途徑不外乎法律和上訪!而司法制度的不獨立難以公平解決問題,至於上訪,雖然政府冠以人民稱號且以公僕自居,實則反僕為主奴役百姓而已。更有甚者也有動用國家機器拘禁而不覺悟的,豈不悲哉?奉勸維權的人士,在維權的同時,理性地思考一下:在中國你的言論自由被剝奪,誰是侵權者?你的房屋被強遷,誰是侵權者?你享有的選舉權從沒行使過卻被代表了誰是侵權者?莫要再做拿著雞蛋碰石頭的無謂犧牲了,唯一的也是根本的維權途徑就是在中國實行真正的多黨制,實行擺脫政黨控制的忠於憲法的司法獨立,實行真正民選的政府執政,實行擺脫政黨控制的軍隊國家化——這才是根本的維權途徑。

可喜的是,日益開放的中國,特別是八、九十年代後的青年人,實際上已經放棄對異端邪說——共產主義的信仰,他們思想解放,知識面寬,應該也必定會成為促進民主政治,結束專制統治,建立真正憲政的中堅力量!

中共的獨裁與專制,還表現在對文化的壟斷上。毛澤東時代更是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從毛澤東時代的讀誦毛的最高指示,到文學藝術的創作將毛的《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奉為聖典乃至到「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的恩情深」變態倫理,只能使人深惡痛絕。時至今日,居然還唱「紅歌」,紅歌一唱,讓人們想到了那不落的紅太陽,死後三十多年了,每年消耗大量的納稅人的錢只為保存冰棺材裡的臘肉,而這些錢財可以救濟多少貧困兒童上得起學,可以幫助多少下崗職工吃飽飯啊?關鍵是這筆錢取之於民,用之於獨裁者,沒有經過所謂的「人大」批准即屬於非法。中共自執政以來類似這樣的非法操作罄竹難書!

唱紅打黑的結果是越唱越黑,記得書法課上的描紅嗎?書法的書寫規則是不重描的——無論寫得好與不好。而中共的唱紅無非是想走過去的路——這對國人來說是絕不可能答應的。九十年來,中共享盡各種手段對國民進行精神控制,時至今日,時代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儘管中共當局以各種手段限制國民獲取外界信息,但大多數國民實際已經拋棄了這種血腥的、反人類的專制的共產主義理想。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中共已經在強迫國人洗腦方面走入窮途末路。也是中共為自己敲響了喪鐘!

中共九十年是血腥的九十年,是世界上亙古未有的獨裁專制制度橫行中華大地的九十年,正值中共建黨九十年之際,正告中共:順乎世界潮流,盡快實行政治民主改革,廢除一黨專制,實行真正憲政。否則,人民是不會答應的,歷史將記錄中共的罪孽併進行審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