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裁与专制使中共走向全面腐败

作者:一鸣 发表:2011-06-24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今年是中共建党九十周年,也是中共从最初戴着追求民主与自由的伪面具走向独裁与专制的九十周年。自建党之日,中共便打着民主、自由的幌子蛊惑民心,通过血腥的暴力起义以及共产主义异端邪说的煽动和对中国传统伦理文化的肆意摧残,推翻了当时的合法政府——中华民国。中共从建党到夺取政权以至于维持统治至今,其中贯穿着一条十分明晰的脉络,那就是:独裁与专制。

历史是一面明镜。世界共产主义史的理论来源于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其理论是建立在空想社会主义的基础上的,其观点是社会主义必然代替资本主义,其立论是阶级斗争的学说。列宁以及后来的毛泽东坚持并完善了这种理论,那就是以暴力为特征的无产阶级专政理论这种反人类、反和平的方式推翻合法政权,并用所谓的无产阶级专政的方式进行执政——这就是专制的理论根源和基础。

中共在立党之初,一面打着民主和自由的旗帜作为幌子,蛊惑民众,以披着合法的外衣的面貌反抗当时的国民政府;一面公然反对民主与自由,运用阶级斗争的理论在党内外人为地制造族群分裂。这种政治理念九十年来一直贯穿始终,至今没有丝毫变化。中共执政后,历次政治运动都是这种反民主、反自由的血泪明证,五七年“反右”以及疯狂的“文革”和血腥镇压爱国学生的“六四”事件,更是这种反人类的独裁与专制制度的最好注脚。中共推行的无产阶级专政或人民民主专政理论使中共的独裁与专制走向极端。

在这种没有民主没有自由的独裁政治制度下,从中共建政以来,基于阶级斗争和所谓的无产阶级专政理论,死于“三反、五反”、“镇反”、“反右”、“文革”等历次政治斗争的人数何止千万!生命对于人来说是根本的人权,共产党如此擅权独用,枉死无数的性命。至今没有我断定今后也不会主动向人民谢罪,这是由他们独裁特性决定的,这样的政党在人类的历史上只有臭名昭著的希特勒所推行的法西斯堪与齐眉。

进入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共产主义这种反人类的异端邪说及其制度在世界范围内普遍被各国人们所抛弃,在这种形势下,共产党内有远见卓识的赵紫阳开始“摸着石头过河”,着手进行体制内的有限度的政治体制改革,却被以违反他们党章的方式,非法撤销总书记职务并实际软禁至死。事实再一次证明,中共的独裁与专制,不仅运用在对内统治方面,同样地对于其党内持有异议的不同政见者,残酷无情地进行迫害打击,无一幸免。从中共历史上的刘少奇、彭德怀到赵紫阳,从本质上看都是这种独裁与专制制度的党内牺牲品。

在中共党内实行着一条“民主集中制”的制度,实则是只有集中没有民主。中共党内的党员从下至上“个人服从组织,全党服从中央”,即是这种独裁与专制制度的在中共党内的具体运用。集中的结果是集权,集权的结果是擅权,擅权产生腐败。希望沉迷于乌托邦式的所谓共产主义理想中尚未觉醒的中共党员,看清这种独裁专制制度的反人性的邪恶本质,从这种痴人说梦式的邪恶制度中尽快自拔,投身于推动政治民主、实现真正宪政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真正共和!自觉和中共这种独裁专制体制决裂,尚不失为明智之举,否则,即将到来的的民主宪政之日,即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接受历史的审判之时。

毛泽东之后的中国,华国锋的“两个凡是”和毛泽东一脉相传,继续继承其主子的衣钵,推行“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没想到却被邓小平为首的利益集团以非正常手段“逼宫”而下台。成了这种独裁专制制度的牺牲品。

邓小平虽然积极推行改革开放政策,在经济上实现了由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改革。但是,因为在政治上依然顽固地坚持所谓的“四项基本原则”,一党专政的本质没有根本变化。中共在这个时期,邓强调“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因为法制建设中没有实行独立的司法体制,没有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特别是党外监督机制,事实上形成了以中共为主体的“官倒”腐败,历史事实再次证明,无论经济上怎么发展,政治上的独裁专制是产生一切腐败的根源。而这一切客观因素为暴发“六四事件”埋下伏笔。

号称“人民政府”的政府,理应是人民的,能容得下当权者的腐败,却容不下几个正直的学生为反腐败而进行的呐喊声!于是,独裁者的军队和坦克出现在陈列着毛泽东尸体的天安门广场上!于是中共享中国纳税人的钱豢养的“人民子弟兵”血腥镇压了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的学生——这再次暴露了毛泽东及其主子“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专制与独裁的残暴本性!

如果说邓小平掌权之后的中国,经济体制的改革使老百姓啃到了骨头,那么,在白猫黑猫理论指导下,让少数人富起来即是让掌握国家资源的官员们充分行使职权吃到了“肉”!江泽民时期进行的“股份制改革”,化公为私,使大量的产业工人失业!却肥了极少数既得利益者!如同抢劫犯抢了别人的钱财却强迫被抢的人为抢劫犯歌功颂德一样,共产党既得利益者趁股份制改革之际,大饱私囊,居然叫嚣着代表人民的利益!中共当年为了夺取政权,罔顾中华民族的的根本利益为了换取苏联的欢心,将外蒙古独立。旧账未了,新帐又添。到了江泽民上台,更是罔顾百姓的根本利益,不经全民公决将大片的国土划归俄罗斯所有,居然恬不知耻地抛出“三个代表”来为老朽的共产党、独裁的共产党、腐败的共产党的独裁与专制粉饰,岂不是欲盖弥彰吗?九十年来特别是中共执政以来,是谁出卖了人民的利益,历史将会做出公正的审判。

时至今日的中国共产党,在所谓的“和谐”理论遮盖下,百姓维权已经由“自焚”发展到“爆炸”,政府与百姓的矛盾日益尖锐。而中共当局在政治上依然顽固地坚持一党专政,对异见人士实行残酷打压,对言论实行严格监管。试问一个所谓“执政为民”的政府,为什么惧怕不同的声音?一个所谓“立党为公”的共产党为什么容不下其它党派的独立存在?答曰:此无他,惟独裁与专制耳!独裁专制之根本在于维护既得利益集团的根本利益而已!若非,举目望一眼和我国毗邻的朝鲜,金氏家族可以搞子孙相传的封建世袭,中共搞“官二代”非一党之私而为何也?!

可悲的是当今的国人沉迷于追逐经济利益中,一旦遇到自身的利益受到侵犯时,唯一的解决途径不外乎法律和上访!而司法制度的不独立难以公平解决问题,至于上访,虽然政府冠以人民称号且以公仆自居,实则反仆为主奴役百姓而已。更有甚者也有动用国家机器拘禁而不觉悟的,岂不悲哉?奉劝维权的人士,在维权的同时,理性地思考一下:在中国你的言论自由被剥夺,谁是侵权者?你的房屋被强迁,谁是侵权者?你享有的选举权从没行使过却被代表了谁是侵权者?莫要再做拿着鸡蛋碰石头的无谓牺牲了,唯一的也是根本的维权途径就是在中国实行真正的多党制,实行摆脱政党控制的忠于宪法的司法独立,实行真正民选的政府执政,实行摆脱政党控制的军队国家化——这才是根本的维权途径。

可喜的是,日益开放的中国,特别是八、九十年代后的青年人,实际上已经放弃对异端邪说——共产主义的信仰,他们思想解放,知识面宽,应该也必定会成为促进民主政治,结束专制统治,建立真正宪政的中坚力量!

中共的独裁与专制,还表现在对文化的垄断上。毛泽东时代更是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从毛泽东时代的读诵毛的最高指示,到文学艺术的创作将毛的《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奉为圣典乃至到“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的恩情深”变态伦理,只能使人深恶痛绝。时至今日,居然还唱“红歌”,红歌一唱,让人们想到了那不落的红太阳,死后三十多年了,每年消耗大量的纳税人的钱只为保存冰棺材里的腊肉,而这些钱财可以救济多少贫困儿童上得起学,可以帮助多少下岗职工吃饱饭啊?关键是这笔钱取之于民,用之于独裁者,没有经过所谓的“人大”批准即属于非法。中共自执政以来类似这样的非法操作罄竹难书!

唱红打黑的结果是越唱越黑,记得书法课上的描红吗?书法的书写规则是不重描的——无论写得好与不好。而中共的唱红无非是想走过去的路——这对国人来说是绝不可能答应的。九十年来,中共享尽各种手段对国民进行精神控制,时至今日,时代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尽管中共当局以各种手段限制国民获取外界信息,但大多数国民实际已经抛弃了这种血腥的、反人类的专制的共产主义理想。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中共已经在强迫国人洗脑方面走入穷途末路。也是中共为自己敲响了丧钟!

中共九十年是血腥的九十年,是世界上亘古未有的独裁专制制度横行中华大地的九十年,正值中共建党九十年之际,正告中共:顺乎世界潮流,尽快实行政治民主改革,废除一党专制,实行真正宪政。否则,人民是不会答应的,历史将记录中共的罪孽并进行审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