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最吝嗇的星男(圖)

發表:2011-06-26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女生很討厭小氣、摳門的男生,覺得他們既沒有擔當更無男子氣概。這種男生是不是經濟條件一般般另說,重要的是從對你的摳門之中看出他對你的態度。在戀愛的時候就如此小氣,捨不得為女友買這送那,那麼大概在婚後一定也會更為摳門。十二星座中有不少男生就是小氣摳門的吝嗇鬼,女生們可要爭大眼睛瞧瞧哦。

第一名:【獅子座】

吝嗇指數:★★★★★

也許你一看獅子座的男人,覺得他們很爺們兒,很有霸氣,可是你們看錯了。獅子座的男生也是蠻多摳門的人的哦。他們討厭吃虧,拒絕吃虧,即使交個女友,如果女友比他還有錢,他們就會毫不覺得有何不妥地事事讓女方出錢。平常的獅子座是很錙銖必較的,戀愛之中也會如此,尤其是當他實際上心裏有別人時,你雖指望他對你大方。

第二名:【天蠍座】

吝嗇指數:★★★★☆

雖然說大方還是吝嗇,關鍵還是要看經濟能力才決定的。但是從某種角度上說,一個人大不大方,更重要的是看態度。天蠍男是典型的實際派,當他有錢時,或許會對你很好,也給你買點兒東西,但這對他的全部資產來說只是毛毛雨。一旦他的經濟不佳,那你就更加不要指望你能得到什麼好處了。

第三名:【金牛座】

吝嗇指數:★★★★

對於金錢有不可抵抗能力的金牛座男人,在戀愛中,也是名副其實的吝嗇鬼。如果他覺得不值得的事情上就會很小心,物質至上,現實主義的金牛男,在戀愛的時候,也注重投資與回報。戀愛這樣高風險的事情,如果沒有一點兒回報,那自己的投資可就要打水漂了哦。所以他們會吝嗇一些,摳門一些。

第四名:【處女座】

吝嗇指數:★★★☆

處女男向來以摳門而小有名氣,其摳門程度緊追金牛座,不過他們摳門的最主要原因還不是因為摳門,而是因為神經敏感的他們,疑心病犯起來,可是很要命的哦。當他們覺得你總是再三要他奉獻自己的金錢,那麼他將會懷疑自己是否值得,甚至開始懷疑你的人品,是不是一個無底洞,久而久之,會越來越摳門。

第五名:【巨蟹座】

吝嗇指數:★★★

巨蟹的男生別看起來他們表面一副大大方方的人,其實他們是蠻現實的。即使是在戀愛之中,只要他一覺得你們還沒有結婚,他可不會對你太過於大方了。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免得大家分手時,不公平,互欠得太多了。雖然他們還是會對你很好,能照顧你的,他但是沒有安全感的他們,仍然覺得我不欠你什麼,你也別想佔我便宜最好。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