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最吝啬的星男(图)

发表:2011-06-26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女生很讨厌小气、抠门的男生,觉得他们既没有担当更无男子气概。这种男生是不是经济条件一般般另说,重要的是从对你的抠门之中看出他对你的态度。在恋爱的时候就如此小气,舍不得为女友买这送那,那么大概在婚后一定也会更为抠门。十二星座中有不少男生就是小气抠门的吝啬鬼,女生们可要争大眼睛瞧瞧哦。

第一名:【狮子座】

吝啬指数:★★★★★

也许你一看狮子座的男人,觉得他们很爷们儿,很有霸气,可是你们看错了。狮子座的男生也是蛮多抠门的人的哦。他们讨厌吃亏,拒绝吃亏,即使交个女友,如果女友比他还有钱,他们就会毫不觉得有何不妥地事事让女方出钱。平常的狮子座是很锱铢必较的,恋爱之中也会如此,尤其是当他实际上心里有别人时,你虽指望他对你大方。

第二名:【天蝎座】

吝啬指数:★★★★☆

虽然说大方还是吝啬,关键还是要看经济能力才决定的。但是从某种角度上说,一个人大不大方,更重要的是看态度。天蝎男是典型的实际派,当他有钱时,或许会对你很好,也给你买点儿东西,但这对他的全部资产来说只是毛毛雨。一旦他的经济不佳,那你就更加不要指望你能得到什么好处了。

第三名:【金牛座】

吝啬指数:★★★★

对于金钱有不可抵抗能力的金牛座男人,在恋爱中,也是名副其实的吝啬鬼。如果他觉得不值得的事情上就会很小心,物质至上,现实主义的金牛男,在恋爱的时候,也注重投资与回报。恋爱这样高风险的事情,如果没有一点儿回报,那自己的投资可就要打水漂了哦。所以他们会吝啬一些,抠门一些。

第四名:【处女座】

吝啬指数:★★★☆

处女男向来以抠门而小有名气,其抠门程度紧追金牛座,不过他们抠门的最主要原因还不是因为抠门,而是因为神经敏感的他们,疑心病犯起来,可是很要命的哦。当他们觉得你总是再三要他奉献自己的金钱,那么他将会怀疑自己是否值得,甚至开始怀疑你的人品,是不是一个无底洞,久而久之,会越来越抠门。

第五名:【巨蟹座】

吝啬指数:★★★

巨蟹的男生别看起来他们表面一副大大方方的人,其实他们是蛮现实的。即使是在恋爱之中,只要他一觉得你们还没有结婚,他可不会对你太过于大方了。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免得大家分手时,不公平,互欠得太多了。虽然他们还是会对你很好,能照顾你的,他但是没有安全感的他们,仍然觉得我不欠你什么,你也别想占我便宜最好。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