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共產黨靠犯罪「團結」在一起

發表:2011-06-29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8日,「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在「評析中共90年」的講演中談到:共產黨是靠共同犯罪「團結」在一起的;作為一個整體,共產黨的改革就是一場大的腐敗。請看報導。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和北京之春聯合舉辦的「中共90年批判」討論會中,胡平談到,共產黨很小的官員都無法無天,是因為上下一氣。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能夠把這麼多人,這麼緊密的團結起來的,只有一條,共同犯罪,只有犯罪感才能把這些人拴在一塊兒。」

他說,共產黨自覺的形成官官相護的集團,大家一起壞下去。

胡平:「只有一塊兒壞才能繼續壞的下去。所以它們有一個默契,做很多壞事都不會受到懲罰。別的國家的官員貪污腐敗,只能在他管的著的那部分去貪污腐敗。而共產黨把什麼都管了,所以什麼都是貪污腐敗的對象。所以腐敗起來就比誰都厲害。作為一個整體,整個共產黨,它的改革就是一場大的腐敗。它沒有把屬於全體人民的東西還給全體人民,而是把屬於全體人民的東西變成了它一小撮官員自己的東西。這個本身就是最大的腐敗。」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共同主席王軍濤說,在共產黨執政下,有錢人和當官的也沒有安全感。

王軍濤:「兩三個月前,環球時報做了一個調查,當官的有50%以上說自己是弱勢群體。後來再往下問,他們說沒有安全感。確實,現在 當官也是高危職業,因為這個派系鬥爭、互相傾壓,也是很厲害。所以在中國只要是共產黨執政,沒有人是享受的。」

憲政學者王天成認為,當前民怨沸騰,經濟危機使中共很難再為自己的統治貼金,他建議與會者採用非暴力不合作的方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