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寶馬車內吸毒被抓稱「我爸是村長」(組圖)

發表:2011-07-08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姓女子在寶馬車內吸毒


女子對著民警喊到「我爸爸是村長」

女子在寶馬車上吸毒後被民警抓獲,而面對警察的詢問,女子則稱「我爸爸是村長」。近日,浙江一家媒體播出的這則「吸毒女秀寶馬,我爸是村長」的視頻在各大網站上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戲稱「這是‘我爸是李剛’的延續版」,更有網友揶揄到「你爸爸的官好大呀!」有網友留言稱,小小村官的女兒開著寶馬吸毒,這個事得好好查一查。

女子吸毒後稱「我爸爸是村長」

視頻中介紹,當天晚上8時許,浙江麗水交警在市區中山街查獲一名涉嫌吸毒後駕車的司機,嫌疑人是一名年輕的女子,當時她兩眼迷離,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接到報警後,麗水市蓮都區公安分局萬象派出所民警將她帶走。

據交警介紹,當晚在巡邏中,發現一輛行使過程中的寶馬車突然歪斜著停在馬路當中,造成交通一片擁堵。當時交警詢問她「怎麼回事」,但是女子一點反應也沒有。交警稱,「女子當時不說話,嘴角上沾滿了白色粉末,表情奇怪,我們懷疑她有吸毒的嫌疑」。

在轄區派出所,民警從這名女子身上搜出了一小包冰毒,以及一根吸毒的軟管。可能是毒性發作,這女子在派出所裡突然歇斯底里般的抓狂,對著民警叫到「我爸爸是村長」,隨後口裡一直說著「不行,不行」,民警問她的父親是哪個村的村長,她一直說著「不行」。

後經民警調查,這女子姓李,今年25歲,麗水市蓮都區人。據李某交待,昨晚因為心情不好,就在自己的寶馬車上吸食了冰毒,隨後又駕駛著車子兜風,結果開到中山街時,毒性發作,所以才將車停在了道路正中。最後,李某因吸毒後駕駛機動車被罰款兩百元,同時又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網友戲稱:村長的官好大!

浙江當地媒體播出這段視頻後,立即在網上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戲稱"我爸爸是村長’是‘我爸是李剛’的延續版。」

「誰能告訴我村長的官有多大?」、「聽說村長比李剛還大」……各大論壇上,網友的紛紛留言調侃女子。網友「不是清風」則戲稱,「你爸爸是村長,請問你爸爸的官到底有多大?」

「吸毒開車上街,拿老百姓的生命當玩笑啊」,有網友認為,還好這次沒有造成更大損失,如果在鬧市出事撞到人的後果就無法想像。還有網友跟帖稱,村長的女兒開寶馬吸毒,這個事應該好好查查,說不定有不少內幕在裡面。

也有網友稱,或許女子是六神無主,只是潛意識的尋求保護,所以才說「我爸爸是村長」。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