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宝马车内吸毒被抓称“我爸是村长”(组图)

发表:2011-07-08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姓女子在宝马车内吸毒


女子对着民警喊到“我爸爸是村长”

女子在宝马车上吸毒后被民警抓获,而面对警察的询问,女子则称“我爸爸是村长”。近日,浙江一家媒体播出的这则“吸毒女秀宝马,我爸是村长”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戏称“这是‘我爸是李刚’的延续版”,更有网友揶揄到“你爸爸的官好大呀!”有网友留言称,小小村官的女儿开着宝马吸毒,这个事得好好查一查。

女子吸毒后称“我爸爸是村长”

视频中介绍,当天晚上8时许,浙江丽水交警在市区中山街查获一名涉嫌吸毒后驾车的司机,嫌疑人是一名年轻的女子,当时她两眼迷离,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接到报警后,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万象派出所民警将她带走。

据交警介绍,当晚在巡逻中,发现一辆行使过程中的宝马车突然歪斜着停在马路当中,造成交通一片拥堵。当时交警询问她“怎么回事”,但是女子一点反应也没有。交警称,“女子当时不说话,嘴角上沾满了白色粉末,表情奇怪,我们怀疑她有吸毒的嫌疑”。

在辖区派出所,民警从这名女子身上搜出了一小包冰毒,以及一根吸毒的软管。可能是毒性发作,这女子在派出所里突然歇斯底里般的抓狂,对着民警叫到“我爸爸是村长”,随后口里一直说着“不行,不行”,民警问她的父亲是哪个村的村长,她一直说着“不行”。

后经民警调查,这女子姓李,今年25岁,丽水市莲都区人。据李某交待,昨晚因为心情不好,就在自己的宝马车上吸食了冰毒,随后又驾驶着车子兜风,结果开到中山街时,毒性发作,所以才将车停在了道路正中。最后,李某因吸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款两百元,同时又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网友戏称:村长的官好大!

浙江当地媒体播出这段视频后,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戏称"我爸爸是村长’是‘我爸是李刚’的延续版。”

“谁能告诉我村长的官有多大?”、“听说村长比李刚还大”……各大论坛上,网友的纷纷留言调侃女子。网友“不是清风”则戏称,“你爸爸是村长,请问你爸爸的官到底有多大?”

“吸毒开车上街,拿老百姓的生命当玩笑啊”,有网友认为,还好这次没有造成更大损失,如果在闹市出事撞到人的后果就无法想象。还有网友跟帖称,村长的女儿开宝马吸毒,这个事应该好好查查,说不定有不少内幕在里面。

也有网友称,或许女子是六神无主,只是潜意识的寻求保护,所以才说“我爸爸是村长”。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