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集》正式出版 臺灣買得到(組圖)

作者:胡蘭 發表:2011-07-10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網站曾經連載的《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集》已經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出版。

一. 開創用連環畫的形式記錄歷史和人物傳記的先河

江澤民是一個被中國百姓厭惡又恥笑的政治小丑。2005年大紀元編輯部精心蒐集資料,《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把江澤民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出身到如何發跡成為一個獨裁者,並特別從中共高層挖掘到許多有關江澤民的內幕和秘聞,這些鮮為人知的故事,不但還原一個真實的江澤民,更以跨越時空的方式道盡江澤民前世今生,把歷史的安排周知世人。出版後受到讀者的喜愛。

之後佟舟、齊祥及孟圓三位畫工深厚畫家,花了大量時間聯手創作完成《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集,以連續的圖畫來敘述故事,讀起來生動活潑,扣人心弦,比文字書更加形象傳神的表現了這個政治小丑的人生。

這本寫實風格的連環畫集,同時也包括了與江澤民同時代的許多中國重要人物的畫面,還包括了江澤民人生過程中許多重要的歷史事件的真實場景的寫照,使讀者彷彿身臨其境。

連環畫這種形式出現在20-30年代的上海,題材主要是小說、傳奇、演義等。《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集》揭開中國現代史內幕,開創了以繪畫敘述歷史的先河。繪者佟舟、齊祥及孟圓的線條及人物描繪栩栩如生,令喜愛歷史題材和連環畫的朋友都能一飽眼福。

二. 一本在中國大陸快餐廳裡完成的連環畫巨著

做為《江澤民其人》連環畫集這部作品的策劃人屠龍、孟圓,和參與這本連環畫集創作的佟舟、齊祥、孟圓等幾位優秀的畫家,他們的生活和工作環境十分艱苦。沒有一個安定的環境,佟舟不得不在快餐廳中作畫,畫集中的主要畫稿都是這樣完成的。齊祥家也發生變故,精力花費到極限,還是為連環畫的每一個小節配上了標題頁,這是讀者們在網站上沒有看到過的。他們堅持不懈,精心創作,謙虛耐心,反覆修改,對畫稿的品質精益求精,使得這本畫集克服重重困難,順利出版。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內頁插圖之一(博大出版提供)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內頁插圖之二(博大出版提供)

這本適合所有海內外華人閱讀的連環畫集,雖然不能在中國出版,國內當地買不到,海外卻可自由購買。如今大陸客到臺灣旅遊,已經邁進「自由行」旅程,多元的媒體文化也是臺灣另一個賣點,從臺灣帶回在中國大陸買不到的書,才是最吸引大陸客的。海外其它地區的讀者可以在博大網站以及其它網站和相關書店購買此書。

此訊息參見看中國首頁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