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集》正式出版 台湾买得到(组图)

作者:胡兰 发表:2011-07-10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网站曾经连载的《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集》已经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出版。

一. 开创用连环画的形式记录历史和人物传记的先河

江泽民是一个被中国百姓厌恶又耻笑的政治小丑。2005年大纪元编辑部精心搜集资料,《江泽民其人》一书中把江泽民从一个不被看好的出身到如何发迹成为一个独裁者,并特别从中共高层挖掘到许多有关江泽民的内幕和秘闻,这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不但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泽民,更以跨越时空的方式道尽江泽民前世今生,把历史的安排周知世人。出版后受到读者的喜爱。

之后佟舟、齐祥及孟圆三位画工深厚画家,花了大量时间联手创作完成《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集,以连续的图画来叙述故事,读起来生动活泼,扣人心弦,比文字书更加形象传神的表现了这个政治小丑的人生。

这本写实风格的连环画集,同时也包括了与江泽民同时代的许多中国重要人物的画面,还包括了江泽民人生过程中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的真实场景的写照,使读者仿佛身临其境。

连环画这种形式出现在20-30年代的上海,题材主要是小说、传奇、演义等。《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集》揭开中国现代史内幕,开创了以绘画叙述历史的先河。绘者佟舟、齐祥及孟圆的线条及人物描绘栩栩如生,令喜爱历史题材和连环画的朋友都能一饱眼福。

二. 一本在中国大陆快餐厅里完成的连环画巨著

做为《江泽民其人》连环画集这部作品的策划人屠龙、孟圆,和参与这本连环画集创作的佟舟、齐祥、孟圆等几位优秀的画家,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十分艰苦。没有一个安定的环境,佟舟不得不在快餐厅中作画,画集中的主要画稿都是这样完成的。齐祥家也发生变故,精力花费到极限,还是为连环画的每一个小节配上了标题页,这是读者们在网站上没有看到过的。他们坚持不懈,精心创作,谦虚耐心,反复修改,对画稿的品质精益求精,使得这本画集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出版。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内页插图之一(博大出版提供)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内页插图之二(博大出版提供)

这本适合所有海内外华人阅读的连环画集,虽然不能在中国出版,国内当地买不到,海外却可自由购买。如今大陆客到台湾旅游,已经迈进“自由行”旅程,多元的媒体文化也是台湾另一个卖点,从台湾带回在中国大陆买不到的书,才是最吸引大陆客的。海外其它地区的读者可以在博大网站以及其它网站和相关书店购买此书。

此讯息参见看中国首页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