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為何逼曹天「逃亡」?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7-12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方人物週刊》2011年第21期記者陳磊發文《鄭州地產商競選市長之後從億萬富翁到躲藏的逃亡者》報導:鄭州地產商億萬富翁曹天,6月6日在微博上聲明拿1億元作為廉政保證金競選鄭州市長,13日接到體制內朋友的電話:根據鄭州市委命令,你「被鄭州國土資源、公安、稅務稽查等三部門組成的‘專案組’調查」,建議他出去躲躲。曹天有過牢獄之災經驗,於是選擇關閉手機的「逃亡」。

打引號的「逃亡」,自然還不是真正被警方通緝的逃亡,只是形容曹天目前躲躲藏藏的生活。朋友告訴他:曹天在發布競選微博後幾天內,在引起公眾關注的同時,鄭州官員的案頭上,在一沓厚厚的輿情監測裡,他成為了重點關注的人物,「信息非常詳細」。這個事,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危險就更大了!

一個競選微博,還只是嘴上說說,根本還沒實施,一億元在哪裡?還只是在嘴上,就把鄭州官員整得人心惶惶,市委為此開會,「專案組」成立。這在民主憲政國家,簡直是瘋了,在中共極權亂政國家,這就是黨政府正常的反應。

瞧這句話:這個事,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危險就更大了!這有兩層意思:1、這事一開始就很危險;2、再往前走更危險。我們可以說,說這話的人神經過敏,可他又確實拿準了中共政府的命脈。曹天的微博競選,是憲法允許的「言論自由」。可這就很危險。當年在中共山寨國劉少奇主席一線主政時,如果「和諧」掉毛澤東的「階級鬥爭天天講」的言論,不許《炮打司令部》見報,就不會有文革。所以說,曹天1億元競選的微博聲明登出,對中共就是個危險信號。

曹天承諾:參選成功後自己任期內不拿一分錢工資,並且城管絕不可能打百姓,官員腐敗定嚴懲。這當然還只是在說,但等於拿槌子在重敲中共的心臟。

曹天說的還真是危險話,他當市長做義工,學美國某州長,可美國州長背後有州黨委嗎?這樣做讓中共政府其他拿工資的官員難堪不說,更讓中共市委制度成為腫瘤顯露給人看見。市委讓人清楚成了多餘,那省委呢?還有黨中央呢?

曹天說:他是為了「用《選舉法》撬動僵硬的幹部任用體制。」可曹天知道幹部任用體制是怎樣僵硬的嗎?是中共從中央到鎮(鄉)委,五級組織部一條龍的選拔、審批制度存在和運行,大陸幹部任用體制才僵硬的。紙上談兵的《選舉法》能撬動中共組織部的制度嗎?如果廢了組織部,中共還能掌管政府嗎?現在我們清楚了:曹天競選微博雖然只是在給選民許諾,落實了,是要中共的命。

曹天想落實。他繼續發博,說他參選鄭州市長如果成功,馬上要做三件事:1、撤銷城管部門,其工作交給執法部門;2、利用市場手段大幅度降低房價;3、取消一切景觀工程的花銷……」隨後又說了他要阻止強拆,繼續搞強拆的領導「立即送交檢察機關依法嚴懲,給百姓造成嚴重損失的,依法追究刑責;以後凡是涉及到拆遷的,開發商必須和百姓公平協商……」這些話非常振奮人心。

很顯然,曹天想要拿掉鄭州市政府賣地搞「小金庫」的生意。那他先得拿掉中共。覺得我說話偏激的讀者,讀一讀我的《誰是中國真正的惡霸地主》吧。1978年,中共政府悄然修憲,成了大陸唯一的地主。中共是中國最邪的惡霸地主。大幅度降低房價和阻止強拆,不僅是取消地方政府的土地財政,還是要中共窮。

中共現在如果沒有壟斷土地的高價房市,如何有錢高價「維穩」?所以當年睡在曹天上鋪上的兄弟、如今是河南省法工委的人大官員說曹天是「腦子又進水了」。下鋪兄弟原叫曹紅旗,1989年就讀河南大學法律系,由於參與六四學潮鋃鐺入獄,出獄後改名曹天,通過深度參與鄭州的房產開發,成了億萬富翁。六四學運當年反官倒,口號是擁護中國共產黨,但中共知道反官倒就是要它窮,要它的命,所以就把曹天等學生抓的抓、殺的殺,有的攆到國外。而今曹天成了房地產拉動GDP的權貴資本家的「貴者」(二老闆),突然又要競選當市長,躋身「權者」(大老闆)行列,居然對上鋪兄弟說:咋就不能讓我也當一回公僕?說來曹天還真的又回到「打著紅旗反紅旗」的六四學運時期了,腦子還真「進水了」。

腦子沒進水的網友說:「公僕怎麼可以隨便讓你當一回,這是專利!!!!」是啊,官必須是黨官,「公僕」是忽悠人民的,豈能當真?曹天拿《選舉法》當回事,是要中共「裸奔」丟臉。各界人士關注、留言、評論、讚賞曹天的勇氣,凸現了中共的懦弱。懦弱就怕啊,於是市委開會,「專案組」秘密調查,億萬富翁曹天只好「逃」。「逃亡者」曹天對媒體說:「他們怕什麼?!這麼弱不禁風!」

他們,具體是中共鄭州市委,其實就是中共。看《建黨偉業》,中共是紅旗飄揚的「斧頭鐮刀幫」,斧頭代表殺人,鐮刀代表毀滅,「偉業」即揮舞紅旗殺人誅心,毀滅中國。它最怕紅旗落地。曹紅旗改名為「天」,對中共就不祥,搞房產黨喜歡,競選朝天卻是要黨紅旗落地失業。中共真怕,所以逼曹天「逃亡」。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