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溫大學生睡姿百態 網路爆紅(組圖)

發表:2011-07-13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扇哥」一個人在宿舍霸佔了4颱風扇,但即使這樣也不散熱啊!圖/王凱提供


天為被,住在7樓和8樓的同學們就睡在樓頂天臺了。圖/王凱提供


睡姿優美。圖/王凱提供


睡在宿舍走廊的「樓道哥」。圖/王凱提供


圖/王凱提供

大清早停電把人活活熱醒,坑爹啊!7月12日,武漢理工大學大三學生王凱在人人網發布最新日誌。一句話,引來了1359次的瀏覽。

這些在宿舍走廊和頂樓天臺睡覺的學生被他戲稱為「樓道哥」、「電扇哥」,睡姿優美一點的就是「小綿羊」……

這些照片大部分都是他拍的,拍攝時間為7月8日,當時學校還沒放假。

為了能在晚上睡著,住在宿舍7樓的王凱和室友都選擇了去頂樓露天睡覺。樓層低一些的就選擇在狹窄的走廊裡將就。

「我們宿舍樓一層有64個格子(房間),而且特別狹窄,根本不通風,每天太陽一烤,宿舍裡面就像蒸籠一樣,蒸包子的感受你知道吧,悶死了!一般外面的溫度如果35度的話,宿舍的溫度肯定會高個幾度,有同學真的還量過,那天宿舍裡面是37度。如果要在宿舍裡呆著,沒有空調一晚上根本睡不著的,風扇根本不管用。」王凱說道。

近日,武漢氣溫居高不下,部分武漢高校尚未放假,像王凱這樣在網路上大倒苦水的學生並不少。更有學生改編古詞「江城子」調侃稱「大家都是超強耐熱型人才」:

「電風扇,鐵紗窗。獅子山下,無處覓清涼。縱使心靜暑難降,寢室裡,桑拿房。輾轉反側夢難香。汗布衫,床板燙。欲哭無淚,惟有汗千行。跪求明年初夏時,裝空調,鄧校長!」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