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温大学生睡姿百态 网络爆红(组图)

发表:2011-07-13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扇哥”一个人在宿舍霸占了4台风扇,但即使这样也不散热啊!图/王凯提供


天为被,住在7楼和8楼的同学们就睡在楼顶天台了。图/王凯提供


睡姿优美。图/王凯提供


睡在宿舍走廊的“楼道哥”。图/王凯提供


图/王凯提供

大清早停电把人活活热醒,坑爹啊!7月12日,武汉理工大学大三学生王凯在人人网发布最新日志。一句话,引来了1359次的浏览。

这些在宿舍走廊和顶楼天台睡觉的学生被他戏称为“楼道哥”、“电扇哥”,睡姿优美一点的就是“小绵羊”……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是他拍的,拍摄时间为7月8日,当时学校还没放假。

为了能在晚上睡着,住在宿舍7楼的王凯和室友都选择了去顶楼露天睡觉。楼层低一些的就选择在狭窄的走廊里将就。

“我们宿舍楼一层有64个格子(房间),而且特别狭窄,根本不通风,每天太阳一烤,宿舍里面就像蒸笼一样,蒸包子的感受你知道吧,闷死了!一般外面的温度如果35度的话,宿舍的温度肯定会高个几度,有同学真的还量过,那天宿舍里面是37度。如果要在宿舍里呆着,没有空调一晚上根本睡不着的,风扇根本不管用。”王凯说道。

近日,武汉气温居高不下,部分武汉高校尚未放假,像王凯这样在网络上大倒苦水的学生并不少。更有学生改编古词“江城子”调侃称“大家都是超强耐热型人才”:

“电风扇,铁纱窗。狮子山下,无处觅清凉。纵使心静暑难降,寝室里,桑拿房。辗转反侧梦难香。汗布衫,床板烫。欲哭无泪,惟有汗千行。跪求明年初夏时,装空调,邓校长!”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