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王法!」縣政法委書記毆人撂話

發表:2011-07-16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7月12號晚上11點左右,一名叫柳金晶21歲的女孩另外幾名男子喝完酒從邵陽市蘇荷酒吧出來,駕駛一輛牌照為湘E28866的紅色小別克轎車,因與另一輛車發生刮蹭,堵塞了交通。

一個穿黑色衣服的女孩出來勸阻,希望她先把車移開,不要把路都堵死了。柳金晶卻指著那女的說:「敢叫移車,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今天還就是不移怎麼的了」。黑衣女孩回答說:「你就算撞車了,你也挪過去一點點嘛,至少大家也可以過路,要不這樣我也沒法回家。」可能是因為後面的車喇叭按個不停,柳金晶頓時惱羞成怒的罵:「你她媽的別不適好歹,有種的你再說一句,我不移車你想怎麼樣?」因那女孩小聲的回了句:「不怎麼樣」,話未落音柳晶晶就一把扯著黑衣女孩的頭,一邊說:「叫你她媽的說,叫你她媽的說!」女孩拚命反抗,這時柳晶晶的朋友們也過來協助毆打,兩三分鐘之後,女孩在地上不能動彈了,只得掏出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求救。柳金晶也打了一個電話。

幾分鐘後,挨打女孩的姐姐大肚子(是孕婦)和姐夫來到了現場,同時柳金晶的爸爸柳長青來了,帶來了很多人(黑壓壓的一片,估計有100多人),手上都拿了鋼管砍刀,黑衣女孩的姐姐見妹妹被打得無法動彈,上前與柳金晶理論:「不管你們發生什麼矛盾,我們剛剛打了110,等會他們就過來了。」並希望柳金晶留下,等110來處理。

這時那柳金晶的爸爸跟柳金晶使眼色,柳金晶便立馬上車開車要走,黑衣女孩的孕婦姐姐仍然站在車前不動,堅持要求其留下等公安來處理。

柳長青帶來的一夥人中有人衝著這孕婦到,「你這個潑婦,有本事把你男人叫出來,打死你男人!」因為柳金晶發動了汽車,孕婦的老公本能的護在老婆身前想保護妻子。而這時柳長青一聲吆喝,隨從們紛紛湧上去,抓住孕婦的老公,帶頭的矮胖子掏出刀來,圍觀群眾都看見這矮胖子一刀子直接就戳進孕婦老公的腦袋裡,血流如注,觸目驚心。而其他的暴徒也對其紛紛用手上器械毆打,不一會孕婦老公就全身是血了。然而即便這人失去了反抗能力,柳長青一夥還不罷手,接著又把他拖到了臨近蘇荷酒吧的河邊,幾十人圍著打,有幾個人還預備抬著腳從護欄往河裡丟。孕婦一路跟上,見狀,頓時苦苦哀求柳長青,說先叫他們別打,再打下去會出人命,你放過他把,110馬上就來了,讓110來處理好不好。柳長清說:「打什麼110,我是市政府的,我就是王法!我就是天理!打什麼都沒用,今天先打死兩個再說!」

事後,得知柳長青父女的真實姓名,也得知柳長青就是新邵縣政法委副書記。這件事到現在還沒有得到解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