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王法!”县政法委书记殴人撂话

发表:2011-07-16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7月12号晚上11点左右,一名叫柳金晶21岁的女孩另外几名男子喝完酒从邵阳市苏荷酒吧出来,驾驶一辆牌照为湘E28866的红色小别克轿车,因与另一辆车发生刮蹭,堵塞了交通。

一个穿黑色衣服的女孩出来劝阻,希望她先把车移开,不要把路都堵死了。柳金晶却指着那女的说:“敢叫移车,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今天还就是不移怎么的了”。黑衣女孩回答说:“你就算撞车了,你也挪过去一点点嘛,至少大家也可以过路,要不这样我也没法回家。”可能是因为后面的车喇叭按个不停,柳金晶顿时恼羞成怒的骂:“你她妈的别不适好歹,有种的你再说一句,我不移车你想怎么样?”因那女孩小声的回了句:“不怎么样”,话未落音柳晶晶就一把扯着黑衣女孩的头,一边说:“叫你她妈的说,叫你她妈的说!”女孩拼命反抗,这时柳晶晶的朋友们也过来协助殴打,两三分钟之后,女孩在地上不能动弹了,只得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妈妈求救。柳金晶也打了一个电话。

几分钟后,挨打女孩的姐姐大肚子(是孕妇)和姐夫来到了现场,同时柳金晶的爸爸柳长青来了,带来了很多人(黑压压的一片,估计有100多人),手上都拿了钢管砍刀,黑衣女孩的姐姐见妹妹被打得无法动弹,上前与柳金晶理论:“不管你们发生什么矛盾,我们刚刚打了110,等会他们就过来了。”并希望柳金晶留下,等110来处理。

这时那柳金晶的爸爸跟柳金晶使眼色,柳金晶便立马上车开车要走,黑衣女孩的孕妇姐姐仍然站在车前不动,坚持要求其留下等公安来处理。

柳长青带来的一伙人中有人冲着这孕妇到,“你这个泼妇,有本事把你男人叫出来,打死你男人!”因为柳金晶发动了汽车,孕妇的老公本能的护在老婆身前想保护妻子。而这时柳长青一声吆喝,随从们纷纷涌上去,抓住孕妇的老公,带头的矮胖子掏出刀来,围观群众都看见这矮胖子一刀子直接就戳进孕妇老公的脑袋里,血流如注,触目惊心。而其他的暴徒也对其纷纷用手上器械殴打,不一会孕妇老公就全身是血了。然而即便这人失去了反抗能力,柳长青一伙还不罢手,接着又把他拖到了临近苏荷酒吧的河边,几十人围着打,有几个人还预备抬着脚从护栏往河里丢。孕妇一路跟上,见状,顿时苦苦哀求柳长青,说先叫他们别打,再打下去会出人命,你放过他把,110马上就来了,让110来处理好不好。柳长清说:“打什么110,我是市政府的,我就是王法!我就是天理!打什么都没用,今天先打死两个再说!”

事后,得知柳长青父女的真实姓名,也得知柳长青就是新邵县政法委副书记。这件事到现在还没有得到解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