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城管遭攤販毆打被當街扒褲(組圖)

發表:2011-07-19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剛剛,(武漢市)江岸區臺北路鄂城墩站馬路旁,一‘警察’被打……眾多群眾圍觀!」7月16日下午約3時,一組照片被網友傳上微博,引來網友大量轉發和圍觀。 這組疑為現場網友所拍的照片可見,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仰面躺在大街上,四肢攤開,赤裸著兩條大腿,其長褲疑被人扒掉後,又揉成一團扔在其身體上。

16 日下午,記者趕到事發地證實,這是一起城管協管員被流動攤販打傷的突發事件,協管員遭群毆當場昏倒在地,而其褲子確實是人為扒掉後又撕碎。據知情人透露,打人的是一對擺攤的夫妻,長期租住在漢口臺北路附近,以賣水果為生。當天正是由於他們出攤時遇到了城管巡邏,雙方發生衝突所致。

前日晚間,武漢市江岸區城管局臺北中隊一位負責人介紹,受傷協管員姓韓,43歲,剛入職一個多月。傷者韓某回憶,當天下午他和另一名同事例行檢查時,看到街口有4輛三輪車,就過去勸離商販。隨後,幾輛三輪車往巷子裡逃跑,他倆就分別跟在後面追。他追的一輛三輪車騎到巷子一半時又折轉回來。他問對方:「怎麼不往巷子裡跑往回折?」女攤主回了句:「你以為我是一個人嗎?」隨即到街口喊來了自己的老公,一起過來的有六七個人,上來就對他拳打腳踢。

韓說,女攤主還趁亂抓住他的頭髮,並扯破了他的褲子。她的老公還對他的腦門打了一拳,隨後他便昏倒在地。而據後來現場人員介紹,這對夫婦的兩個兒子隨後又拎著刀子和棍棒準備再次襲擊,被圍觀的群眾攔住了。大約20分鐘後,接警而來的120救護車將他送到了醫院。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