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七:迫害信仰(圖)

作者:李元翰 發表:2011-07-25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等採訪報導】自江澤民病危及病死的消息傳出以來,如何給江澤民蓋棺定論,已成為中共當局極具爭議和頭痛的事情,甚至由此引發政治鬥爭。江澤民的生平劣跡,也引起海內外各界的關注。本臺對江澤民的惡行醜事做出系列報導,今天的話題是江澤民「迫害信仰」。

江澤民在任中共總書記13年期間,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把上億修煉法輪功的普通民眾推向對立面,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舖天蓋地的鎮壓,並夥同中共將迫害延續至今。

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向社會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祛病健身、道德提升的效果顯著。1999年據公安內部調查,煉法輪功的人數達7千萬到1億。

98年,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所主持的官方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據瞭解,包括江澤民、李鵬在內的中共高層及家屬,幾乎都曾看過法輪功書籍或學煉法輪功。

張而平(法輪功發言人):「實際上,當時中共政權對法輪功是認同的,而且其實還給法輪大法發了很多獎狀、褒獎,而且甚至組織很多國家機關、很多中國不同社會階層的人都修煉法輪功。在這種情況下,江澤民就起了這種嫉妒之心。」

97、98年,中共政法委頭目羅干接連向公安部門下發通知,開始對法輪功調查、構陷和騷擾。99年4月,羅干夥同他的連襟何祚庥挑起了天津毆打、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事件,「天津市政府」鼓勵學員到北京反映情況。

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局外請願,這就是著名的「4.25事件」,朱鎔基總理接見了學員代表,並指示天津方面放人。

而江澤民連夜給中央政治局寫信,並在第二天政治局常委會議上,提到「亡黨亡國」的高度,堅持要鎮壓法輪功。當時的7名政治局常委中,除江之外其他6名都持反對態度。

6月10號,江澤民成立了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這是一個超越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專職迫害法輪功。

7月19號,江澤民召開中央高層會議,下達了鎮壓法輪功的命令,北京周邊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號,江下令進行了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並下令銷毀法輪功書籍。

江澤民當時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無處申訴的法輪功學員不僅沒有屈服,而是絡繹不絕的從全國各地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高喊「法輪大法好」。

2000年10月,上萬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打橫幅,並有千人集體煉功的場面。2001年11月,來自十多個國家的35名西人學員來到天安門廣場,展開巨大的「真善忍」橫幅。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幾年來動用國家四分之一、最厲害時動用三分之一財力鎮壓法輪功。江甚至在法國私自宣布法輪功為「邪教」後,還讓全國人大量身度造的修改了法律。

張而平:「對法輪功進行全面的一場鎮壓,不管是公檢法、宣傳口、學校、機關、軍隊,還有工廠、農村,是一個大規模的,而且人人過關;而且是全球性的,在國際社會上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的詆毀的宣傳。」

2001年1月23號,江澤民集團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在央視的播放中,竟然出現了警察背滅火器巡邏、飲料塑料瓶燒不破、氣管切開了還唱歌等等,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等多個國際組織認定為虛假編造,並在聯合國大會上強烈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中共各種欺騙宣傳還包括「1400例」、「馬三家集中營」騙局等等,這些都是為了對殘酷迫害製造藉口和掩蓋。江澤民命令「610」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已有3400多名學員被迫害致死,數以千萬計的學員遭受酷刑折磨、勞教監禁、暴力洗腦、敲詐勒索、流離失所,數千學員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數萬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超出了人類良知的底線。

章天亮(時事評論家):「而法輪功學員遍及一億人在國內被迫害的那麼慘,包括在海外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人訴諸於暴力,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中華民族終於走出了不做順民、就做奴隸的這樣一個歷史,他們既要抗爭,既不做奴隸,又不做暴民,法輪功走出了第三條路。」

法輪功學員堅持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講真相,包括髮送張貼真相資料、電視插播真相節目、起訴江澤民等高官、舉行記者會、開發突破網路封鎖軟體、開辦媒體網站等等,海外學員並向各國政府和議員遞交請願書,向聯合國和國際會議、以及出訪的中共領導人,呼籲停止迫害。

法輪功在12年的反迫害歷程中,不斷發展壯大,已擴展到全世界近120個國家和地區,收到了國際社會數千份褒獎和支持信,《轉法輪》已被翻譯成約40種語言。與此同時,江澤民的愚蠢迫害把中共拖上了自我解體的不歸之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