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詞」暴露的中共「最高黨內機密」(二)

作者:文正 發表:2011-07-26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歷史走到今天,已是天滅中共的最後時期,不管人信神還是不信神,世間的一切,深層看去,遠處看來,其實,都不過是神的一種安排,中國共產黨建黨至今剛過九十歲,2.7億年前,上天就已安排了中國共產黨必定要滅亡的下場,2002年6月,中國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石上清晰地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專家鑑定:非人力可為。實乃天意的顯現。中共17大的9個常委都去過貴州,親自看過此石。但他們中,沒有一人敢下令把巨石炸了,也怕天譴,這些高官目前所能做的,就是在這件事上裝糊塗和準備後路。

上天有好生之德,在徹底解體滅盡中共邪靈的過程中,也給那些受共產邪靈毒害的人,包括中共高層的人,一個認清中共,認清首惡江澤民及其死黨的罪惡,改過自新的時間和機會,貴州的「藏字石」以不可置疑的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亡」 之滅亡,非人力所能改變;《九評共產黨》既是對中共所犯罪行的宣判書,也是對那些受中共欺騙的人的拯救書,看明白了《九評共產黨》的人,只要良知尚存,他就會從心靈裡與中共劃清界線,所以,《九評共產黨》一經問世,就引發了波瀾壯闊的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三退」大潮。

《江澤民其人》則推動了「三退」大潮向縱深推進。當受騙的人得知所謂的中共第三代領導人的頭子,乃是一個癩蛤蟆轉世的人形大醜,以及這個人形大醜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後,思維正常的人,誰還願意與這個人形大醜同一組織,自取其辱,自求其害呢?所以,看了《江澤民其人》之後,聲明「三退」的也人不少,在中國人談話中,常有人用蛤蟆、癩蛤蟆、蛤蟆精指代江澤民。例如,這次有媒體傳出江澤民的死訊,甲乙兩人在談到此事時,有這樣的談話內容:

甲:癩蛤蟆死了,
乙:哪來的消息?
甲:香港亞洲電視臺首先播出來的。
乙:這個癩蛤蟆早就該死了。

只有中共這樣的邪教組織,才會有這樣的人形大醜作領導的核心;認清了江澤民的邪惡面目的人,就會認清中共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就會在時機具備時,聲明退出受騙參加過的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這就是已有近一億勇士聲明「三退」的主要原因。

現在,不管江澤民的肉身是死還是活,有一點是肯定的,它曾經喧囂一時的政治生涯永遠也不可能再現了。早間,北京民間流傳的:「江河日下,胡作非為」之說,可以說是到現在進行時了。

江河日下,指江澤民再也不可能作為太上皇來掣肘胡錦濤了,胡作非為,就要看胡錦濤怎麼作為了,按照天意,胡錦濤就應該非毛澤東之所為、非鄧小平之所為、尤其要非江澤民之所為,這三個前中共最高頭目,都犯下了反人類的滔天大罪,如果胡錦濤不非這三個反人類罪犯之所為,那就成了這三個反人類罪犯所犯下的滔天大罪的共犯。

胡錦濤在今年的7.1講話中,提到了中共目前正面臨著四個危險:精神懈怠的危險,能力不足的危險,脫離群眾的危險,消極腐敗的危險,這四個危險之深、之大,胡錦濤就沒講出來。精神懈怠的危險,實際上,中共不是精神懈怠,而是精神解體,中共已成了一個沒有精神支撐的四分五裂的黑社會組織,從上到下,都是為搜刮錢財、為爭權奪利、為滿足自己低下的私慾而掙扎;能力不足的危險,實際上,中共談不上什麼能力足不足,是中共已根本就失去了治理一個正常國家的基礎和行政能力,每年十幾萬、甚至幾十萬起反對中共暴政的群體事件就是證明之一;脫離群眾的危險。實際上,從根本上講,中共是與群眾為敵的,現在是快到了徹底清算中共與群眾為敵所犯下的所有罪行的時候了;消極腐敗的危險,實際上消極腐敗是中共機體上與生俱來的一個惡性腫瘤,這個癌症已到了晚期,無藥可救。這四個危險,每一個危險都可以造成中共的徹底解體滅亡。

這四個危險與中共如影隨形,從中共建黨之初就埋下了種,立下了根,一路長了九十年,早就和中共同生死,共命運了,中共也無法擺脫這四個危險與其它危險了。其中原因,《九評共產黨》,《江澤民其人》這兩本書中說的清楚,道的明白。這裡就不多言了。

古語云「國之將興,必有禎祥;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癩蛤蟆與一個黨的前核心,不死不活的太上皇有著同義詞的感關係,這種詭異現象,人類文明史上罕見。與之可有一比的,只有三千多年前,天要亡商朝,有狐狸精妲己禍亂朝廷,斷送了商朝。現於今,有癩蛤蟆江澤民夥同中共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遠大於狐狸精妲己,罪不容赦。

中共反人類的罪行是它自己犯下的,中共的四個危險是它自己造下的,善惡必報是天理,天滅中共也是必然的,胡錦濤想在保留中共這個邪教組織的基礎上消除這四個危險,是決不可能的,擺在胡錦濤面前的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條是死抓住中共這個邪教組織不放,那就是選擇了繼續癩蛤蟆江澤民的罪惡,與全人類為敵,其下場是極其可悲的;另一條是選擇宣布解體中共,還政於民,與人民一道清算中共、清算癩蛤蟆江澤民的罪惡,與人民一道建設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此其時也。

癩蛤蟆江澤民決沒想到,由它兒子掌控的封網工程,由邪黨中央制定的屏蔽敏感詞政策,卻讓更多的人知道了它是一個癩蛤蟆轉世的人形大醜。加速了江派和中共的解體滅亡。真是天意不可違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