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血腥奪權到假交班,到高鐵事件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7-27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毛澤東死前囑咐交權給江青,但華國鋒即聯合葉劍英、汪東與、張耀祠等人造反,把四人幫抓起來,四人幫實際是上海幫,華國鋒坐上第一把手不足三年,又被鄧小平巧妙奪權而被退休。到鄧時代的總書記胡耀邦、總理趙紫陽,但實際掌權是老鄧,因鄧掌控軍權,鄧設立一個辦公室,叫鄧辦,無論大小事,都是由鄧辦說了算。但是到了江鬼時,因為江鬼是由李先念,陳雲推薦的。那時鄧小平剛剛沾上六四血案,所以只好和李先念,陳雲妥協,讓江鬼坐上第一把手。

江鬼一上臺,就走回頭路,不走鄧的改革開放。鄧當時是一個中共普通黨員,但手握有軍權,在無辦法的情況下,鄧只好南巡深圳放出狠話:「誰不走改革誰下臺」。江鬼在聽到鄧的警告後大驚,立即回話支持鄧的經濟改革,這才暫時保住權位。

當時鄧委派楊家執掌軍權,江鬼為了穩住權位,就要奪取軍權,與曾慶紅商議,在外製造謊言說楊家要奪鄧的軍權,鄧聽到這消息後大驚,以為是真,即刻解除楊家軍權,正好中了江鬼的計。就這樣鄧就把軍權送給江鬼,鄧在交軍權前,開了一次重要會議宣布讓江鬼再任上四年,至1998年要交班給胡錦濤。

江一接到軍權,先殺楊尚昆,然後挖出楊家在軍中所有成員,共四百多人。起用林彪舊將張萬年,把鄧派在軍中的一切勢力徹底除掉,然後把鄧軟禁起來。直至鄧死,這個過程外界多不知真相。

退休元老看到江鬼的邪惡手段多數驚得不敢出聲,這時江鬼已全面執掌黨、政、軍大權。這些元老雖然心有怨氣,為了保命也只好順從江鬼。在這期間,江鬼多次要拿胡的命,但每次都無法得手,這是事實,也是天意。

胡之所以能坐上這個位置,傳說胡的太太是廖承志的女兒,廖承志是中共有名軍師,大元帥。控制中共核彈,毛澤東時代都懼怕廖三分,凡中共開會廖派兒子參加,他自己從不參加。有一次,毛要廖到北京開會,廖知毛想殺他,沒辦法,只好聽命令,當廖到京開完會要走,毛不讓廖回四川,廖告訴周恩來,叫周打開防空電視看一看,軍士回報周,說四川的核彈已對準北京城,若廖在當天下午三點前未到四川,將北京炸平,毛得知大驚,只好保證送廖在當天三點前安全到達四川。從此以後,廖未踏足北京。

上面這些故事,是說明中共黨內大權是用血腥奪來的,連自己的小命,也需要武力來保護。江鬼不但迫害法輪功,在黨內也犯下滔天大罪。歷史的事件總是在重演,江家班實際也是上海幫,按中共歷史,上海幫以悲慘收場。所以他也必須手握實權直到他自己倒下。

江鬼不但學鄧小平設立江辦,還在上海設立與胡錦濤同樣配套的軍委辦公室。這就形成了香港的一國兩制,而共黨內是一黨兩辦的格局。這個黨沒有領導人,而實際領導人就是背後的江鬼。看一看過去胡出訪時,江鬼常常搞一些動作讓胡在國際丟面子,一時就發射火箭,一時就發射道彈,一時就搞內亂,有幾次只報胡出訪的新聞,回程不報導。讓胡失蹤,國際社會也不知胡去向,這不是在玩弄胡嗎?

以同樣手法玩弄溫家寶,就說最近,溫無論在國內、國外的場合都不錯過大講民主改革,但每次都受到江派的封殺,在國內全面封鎖,不報導。胡錦濤掛著這個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和總理的溫家寶在過去這八年中處處都受到江派的封殺。發生災難就讓他們去災區頂住,好事就讓江派人馬去領獎。

現在江鬼倒下了,這個黨真正是無頭了。江鬼在黨、政、軍的眾多人馬一時無頭必出亂,因為這班人是幚江鬼作惡血腥而陞官發財的,個個血債纍纍,江派內的派系眾多,為了保命,對抗胡、溫。他們暫時會合作,曾慶紅會出謀獻策。但有一點,江派人馬誰都怕曾慶紅。因此,江斃必定樹倒猢孫散。

江倒下,胡、溫及時利用遣返賴昌星清除江派余犯,江派也不示弱,即時在浙江溫州製造高鐵大災難,以此制服胡、溫的溫家寶,因為高鐵是總理下達的項目,從這裡下手先拖住溫總理。這宗大災難是江派人馬預謀製造出來的。因為賴昌星觸動整個江家班,往後的大災難還會更多,更驚人,這是江派人馬的最後垂死掙扎,一來轉移視線,二來對抗胡、溫,拖住賴昌星的審查案。總之江派會不斷製造事件來拖住賴案,不信,大家往下看就會明白。

什麼是共產黨,共產黨就是說謊面不紅,殺人面不改色,沒有敵人,可以製造,也可以製造事故去嫁禍對手或者敵人,這就是真正的共產黨。浙江溫州高鐵事件,在黨內任何官員一眼就能看出是某些人製造出來的,製造事件是中共的能事,歷史上各種運動無一不是製造出來的。

如六四事件,迫害法輪功,西藏事件,新疆事件,內蒙事件,和最近的廣東增城新唐事件等都是製造出來的。邪黨製造事件可以來嫁禍敵人,也可以來打擊黨內對手。但最終受害者是百姓、中國人民。中國人民要想平安,趕快聲明三退,退出黨、團、隊。這才是唯一得救保平的途徑。遠離中共這個災星,才有美好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