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訪民趙國莉血淚控訴求救信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11-07-31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是深圳羅湖居民趙國莉(深圳市義工聯義工、優秀員工、業務骨幹、義務無償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災志願者)。2004年3-5月為國企單位創下900多萬元房地產租賃業務(已證實)後根據單位深天俊會紀字[2004]6號文件,競爭上崗招調工證(據:深勞招[2004]BS000003號)。7月19日,在形成事實勞動關係勞動合同依法延續後,單位新任代理董事長毛俊華(未經工商註冊、未經工會等)為貪天功為已有,依法獎金,打擊報復,違法解除勞動合同!

2004年7月29日,我用7月19日公司單方解除未有前屆法人簽名的廢紙(違法解除通知單,依法應無效)申請勞動仲裁。因深圳市勞動仲裁庭仲裁員鄭錦川濫用職權,偽造製作委託書,枉法不通知我違反法定程序和《勞動法》、《勞動和仲裁調解爭議法》等規定,製作仲裁調解書,且至今未送達!使我的案子無法進入司法程序,逼迫我走投無路上訪維權至今7年多,家破人亡!

2005年10月23日,在深圳廣東省等地上訪未果的情況下,我第一次到北京上訪,找(偉、光、正)的中央領導,2006年1月9日,去看病途中在澳大利亞大使館門口被警察以解決上訪問題為由帶到北京朝陽三里屯派出所,誘騙拘留解決上訪問題而行政拘留7日,開庭,四名上訪維權人書面證明,二名女上訪人作證詐騙拘留解決上訪問題,此案已進入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程序。

2006年1月26日,深圳市副市長張思平親自率十幾名領導接訪我,並且親手遞勞動保障局慰問金人民幣伍仟元,單位壹仟元(其上報貳仟元),可張市長至今不答覆!

2006年3月20日,在等待過了《信訪條例》規定的答覆時間後,我又到北京,在北京俄羅斯大使館喊冤,被深圳市市委信訪辦、官僚腐敗分子們偽證迫害導致被北京市人民政府勞教一年,其間司法鑑定 ;精神正常,並且調查我做房地產租賃業績900多萬(已證實),被北京東城看守所(亞洲第一)鼻刺酷刑48次! 九死一生! 其看守收 姚管教說 ;折 壽十年 ;此案全國十名上訪維權人書面證詞、二名女上訪人出庭證明:北京西城公安分局府佑街派出所「三次被告誡」是偽證,因為當時口頭告誡都沒有,現案子已進入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程序,全世界惡法第一的勞教,在82年新《憲法》頻布時,便廢除了,可行政官僚腐敗分子們還是枉法迫害上訪人民群眾!

2010年12月11日世界人權日,我和老母親楊翠雲到北京聯合國人權駐京裡被警察叫上公交車,後因要上廁所而被帶去三里屯派出所被廣東省駐京辦工作人員看見後截訪回深圳。

2010年12月16日,我們母女去廣州中山醫院看病,17日我入院風濕內科。2010年18日晚深圳市羅湖街道辦及派出所聘請人員半夜敲門恐嚇到母親血壓升高,19日羅湖南湖街道辦鐘守亮主任帶派出所及聘請人員九名到我們食宿小酒店,因「亞殘」閉幕要強行截訪我們回深圳,在酒樓吃飯南湖街道姓王的工作人員,辱罵、恐嚇我而讓矛盾升級,驚嚇我母親高血壓升高,報警110後其為耽誤時間耍賴藉口不買單,導致老人病情加重,報120急救,我拉住鐘主任強烈要求一起送我母親上醫院,可其藉口給領導打電話從後門跑了。

這就是共產黨和諧社會,以人為本的政府公務員「人民公僕」。我一人當時送到中山醫院急診搶救室,三百元車費!老人住院我也住院,其間打電話給羅湖信訪局長羅志威等,沒有人管!

因我母親住院檢查費化費壹萬多,(有高血壓、心臟病、冠心病等)需做心臟搭橋手術費陸萬多(醫院證明),弟弟郵寄叁仟元錢後(我檢查費伍仟多還未查到病因),我逼迫走投無路,12月30號再次到中南海府佑街找中央領導,其中南海府估街派出所處理意見是遣送久敬莊,後被廣東深圳駐京人員截訪後非法關押在北京綠景賓館後,耍政治流氓抬上火車,2011年1月4日到深圳火車站後,我報警110,因搶劫我手機,深圳羅湖南湖派出所在街道辦指揮下先到達。我昏頭轉向上錯車,其枉法對受害人報警人趙國莉在派出所門口給予書面警告,並且還說是一個救助通道!有攝像我因氣急著急去看望母親未拿!

因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在2個月前便向我發了約談單2011年1月10日, 2011年1月8日我又趕回北京。

2011年3月6日,急火功心、思念母親的我因免疫力低而導致叉神經中帶狀皰疹病毒發作,眼睛、鼻、牙等嚴重。因害怕去登記截訪回深圳後被非法關押導致眼睛失明又不敢去登記,在北京看了五個醫院病(北京西苑中醫院、北京中醫院、廣安門中醫院、北京協和醫院、北京空軍總醫院)。

2011年4月24日去西苑中醫院看病途經清華大學(距離一站)被北京青龍橋派出所帶去,硬說是我們五名上訪人串訪,於是收了手機,查了十幾小時,做二次筆錄後遣送國務院信訪分流久敬莊。

2011年4月26日,羅湖南湖街道辦廖主任等在北京接訪我後看到我的面部被病毒損害的樣子都害怕,聽說我要去協和醫院看病便和三名工作人員送我去,我說借錢看病,寫借條!他說看我也很可憐私人壹仟元錢給我,不用寫借條,便從女工作人員包裡拿了壹仟給我,就這樣幾名接訪公務員以工作忙為由把我遺棄在醫院門口便坐的士走了!我當天打電話給廖主任要求一起回深圳,其說他們已走了!

因三月兩會後去最高院其發約談單于2011年5月17日,於是我便在北京看病,寫信給中央領導,經常打市長專線電話!

2011年6月18日,我在公交車458上在北京豐臺區品村站被北京西城公安局越界抓捕,至今還像噩夢一樣!很詭異!

因我母親在中山醫院病床上及哥哥趙國林肝硬化晚期等早就用特快專遞寫信給中央地方主要領導,我做夢都想不到共產黨的領導們在一家人的生命危在旦夕的時候對我下毒手,在被以莫須有的罪名:「涉嫌擾秩」直接送北京西城看守所時,我用手銬把頭撞出血來,只想一頭撞死,而且我的布條 ; 母親、哥哥肝硬化晚期尋找中央領導主持公道。訪民強烈抗議菲律賓、越南侵略祖國領土,將保家護國的愛國行動進行到底!等,看了沒有多問!這證明他們破壞阻止人民群眾愛國!

我在北京西城看守所受到法西斯式的86次鼻刺下胃管,我罵他們法西斯,劊子手其警察說「法西斯」就「法西斯」一天三次一次不少!其所長張寶力說北京市公安局領導規定的!

看守所戴眼鏡的高科長(女)的,辱罵我「二佰五」,有一天在我去鼻刺時,我因跟男警察說我上訪7年多家破人亡,幾年都沒有男人,像老尼姑一樣生活,我說自己像傻逼一樣相信黨中央領導,千里迢迢到北京上訪,憑什麼抓我!後來那天剛巧她值班,抬下去後護士問自己喝,她說要自己喝都不行了!還栽贓陷害說是:濤哥和寶爺爺叫抓的!推回去時我在走廊裡喊西城公安分局和看守所迫害上訪人民是共產黨的掘墓人,高科長竟然氣急敗壞了,罵我騷貨,走了又倒回窗口罵幾遍,13號的人全看到人民警察的素質和形象!大家都笑了!

西城看守所姓謝的副所長,臉陰沉沉的在7月6日那天羅微警長(管教)、楊海平(隊長)和醫生用警車把我強行帶到公安醫院強行按住抽血,我手被謝副所長扭曲我的手至今手指都是麻的,我當時痛得喊骨折了,他說骨折了重新接,幾個人把我接著做B超,因心電圖不能拍,而逃出死劫!其想陰謀秘密地把我轉移到公安醫院裡的第二看守所,因我臨死不屈,從抓捕送西城看守所拒絕身體檢查,他們收押,政治迫害上訪人的手續是不齊全的,他們妄想把我迫害死的責任轉嫁給第二看完所(拉屎不擦屁股,讓第二看守所來擦),因為老天有眼,第二看守所領導沒上當,不收我!氣急敗壞的羅微,在第二看守所便二次抓我的頭髮,順路去北京協和醫院開我的藥給醫生看病因為我說是上訪的才說一半便被她們抓出來,因醫生說抽血要上午而我上午滴水未進,我胃痛上廁所蹲了十幾分鐘被羅微抓住頭髮撞在廁所牆上摔地上,褲子都沒拉,頭昏眼花冒金星,被協和搞衛生好心阿姨幫幫我拉褲子,二名女警察把我拖在走道上,因 惡行激怒了我,我在醫院被人民警察虐待,戴手銬穿犯人衣服在醫院被虐待,逼迫向病人醫生跪頭求助,高喊我是深圳上訪人趙國莉,被西城公安分局看守所迫害其三人到醫院後竟然把名字和職務的牌子反挂,謝副長氣急敗壞地栽贓陷害我說上訪人有你這樣流氓的!誰是流氓,天地良心,人在做,天在看!喪心病狂殘害人民,老天有眼,善惡有報!誰是流氓天誅地滅!後來有一天李影彤隊長值班鼻刺對我說你寧願向病人求助都不向我們求助,讓我們丟人現眼!

當天回看守所已大概五點多鼻刺一次,有二天二次,三十天86次!羅微當天回時當同室拉扯我頭髮,謝副所長有一天去鼻刺時說你要出去那天一頭撞死在看守所大門上我就佩服你是反腐人民英雄!

2011年7月17日,不知怎麼要我稱秤,我拒絕。於是把我抬上秤上,後不行,便讓同室快釋放人員,陝西籍耿歡背上我秤再減去,大概90來斤,羅微罵我裝孫子,我說兒子都沒有,怎麼裝孫子,她罵我斷子絕孫! (這難道不能證明在每天直接下胃管的藥是不是斷子絕孫 的藥這必須要司法鑑定 )! 我說我跟你無怨無仇,怎麼那麼狠刀刀的,善惡有報!有不敢公開反掛牌的警察教唆我出門後去撞奔馳!以上都是醫生護士及同室人在場,這些跟我無冤無仇的人民警察就是如此從精神上肉體上無人性的殘害上訪維權人民,我要求他們痛快點槍斃或者把我安樂死!他們說浪費子彈!醫生護士說法輪功原先絕食一天要灌1千多次,現在都不絕食,你傻,以後對胃腸器官消化道影響很大!

16號那天謝副所長值班,去鼻刺時我說我拉血了,他說活該!這就是共產黨幹部,「權為民所用」!公平正義在那裡,我的心在流血!

2011年7月19日晚上11 點多,我都睡了,突然叫我名收拾東西,一般放人都是早上,我說太晚不走行不行?後被同室好心大姐架出去,訪民推我,後被看守所張寶力所長和一名警察親自用推車推出大門,我要求自己打的去醫院,被深圳政府雇4人抬上一麵包車,抬到地下室黑牢,比看守收差!我倆天沒吃,後被抬上火車又兩天沒吃飯!到深圳後把我抬下火車抬上車,開到派出所門口,把我多病老母帶來,讀了告知書,截訪街道辦人員便跑了!打120來了說上訪的要政府送進去!看到嗥嗥大哭的老母親,我就是死也不能不忍再離開她老人家!

我的老母親因沒錢住院被趕出醫院,在省委大門口睡了7天!在深圳政府門口睡了多次找女兒,北京深圳公安政府枉法不通知老人!深圳政府竟然指使四川政府工作人員叫老人絕症兒子寫請求書騙老人回老家!請問那一個當官的沒父母?沒女兒?女兒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不找嗎?到20號還騙老人到北京簽名才放女兒!這就是深圳政府對上訪市民的慘無人道的迫害!幸好有好心的深圳上訪維權人民袁佩緯大姐和其他訪民照顧老人,天主保佑老人!27日我自己交了住院押金因老母親不能入院!現我們母女在死亡的生死的線上徘徊!2011年7月29日我到袁大姐那裡看股票,被深圳便衣跟蹤到證券公司,後區信訪人員打電話證明其行政所為!我們母女到市委信訪辦大門口遇盛科長不收材料騙我們有人值班,結果還差十幾分鐘下班便沒人了!求助北京中央、深圳市好心領導和全世界人權組織和好心人救命!求求深圳市委書記王榮救救我母女性命!

註:北京公安以我包裡一張單上的外國記者電話想抓我把柄,收了我三部手機和一部像機,一電話本,至今未還!本人在此在此澄清上訪多年維權,從未收取外媒一分錢物!趙國莉信仰:善惡有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深圳上訪維權人趙國莉2011年7月30日於深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