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访民赵国莉血泪控诉求救信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11-07-31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我是深圳罗湖居民赵国莉(深圳市义工联义工、优秀员工、业务骨干、义务无偿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志愿者)。2004年3-5月为国企单位创下900多万元房地产租赁业务(已证实)后根据单位深天俊会纪字[2004]6号文件,竞争上岗招调工证(据:深劳招[2004]BS000003号)。7月19日,在形成事实劳动关系劳动合同依法延续后,单位新任代理董事长毛俊华(未经工商注册、未经工会等)为贪天功为已有,依法奖金,打击报复,违法解除劳动合同!

2004年7月29日,我用7月19日公司单方解除未有前届法人签名的废纸(违法解除通知单,依法应无效)申请劳动仲裁。因深圳市劳动仲裁庭仲裁员郑锦川滥用职权,伪造制作委托书,枉法不通知我违反法定程序和《劳动法》、《劳动和仲裁调解争议法》等规定,制作仲裁调解书,且至今未送达!使我的案子无法进入司法程序,逼迫我走投无路上访维权至今7年多,家破人亡!

2005年10月23日,在深圳广东省等地上访未果的情况下,我第一次到北京上访,找(伟、光、正)的中央领导,2006年1月9日,去看病途中在澳大利亚大使馆门口被警察以解决上访问题为由带到北京朝阳三里屯派出所,诱骗拘留解决上访问题而行政拘留7日,开庭,四名上访维权人书面证明,二名女上访人作证诈骗拘留解决上访问题,此案已进入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程序。

2006年1月26日,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亲自率十几名领导接访我,并且亲手递劳动保障局慰问金人民币伍仟元,单位壹仟元(其上报贰仟元),可张市长至今不答复!

2006年3月20日,在等待过了《信访条例》规定的答复时间后,我又到北京,在北京俄罗斯大使馆喊冤,被深圳市市委信访办、官僚腐败分子们伪证迫害导致被北京市人民政府劳教一年,其间司法鉴定 ;精神正常,并且调查我做房地产租赁业绩900多万(已证实),被北京东城看守所(亚洲第一)鼻刺酷刑48次! 九死一生! 其看守收 姚管教说 ;折 寿十年 ;此案全国十名上访维权人书面证词、二名女上访人出庭证明:北京西城公安分局府佑街派出所“三次被告诫”是伪证,因为当时口头告诫都没有,现案子已进入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程序,全世界恶法第一的劳教,在82年新《宪法》频布时,便废除了,可行政官僚腐败分子们还是枉法迫害上访人民群众!

2010年12月11日世界人权日,我和老母亲杨翠云到北京联合国人权驻京里被警察叫上公交车,后因要上厕所而被带去三里屯派出所被广东省驻京办工作人员看见后截访回深圳。

2010年12月16日,我们母女去广州中山医院看病,17日我入院风湿内科。2010年18日晚深圳市罗湖街道办及派出所聘请人员半夜敲门恐吓到母亲血压升高,19日罗湖南湖街道办钟守亮主任带派出所及聘请人员九名到我们食宿小酒店,因“亚残”闭幕要强行截访我们回深圳,在酒楼吃饭南湖街道姓王的工作人员,辱骂、恐吓我而让矛盾升级,惊吓我母亲高血压升高,报警110后其为耽误时间耍赖借口不买单,导致老人病情加重,报120急救,我拉住钟主任强烈要求一起送我母亲上医院,可其借口给领导打电话从后门跑了。

这就是共产党和谐社会,以人为本的政府公务员“人民公仆”。我一人当时送到中山医院急诊抢救室,三百元车费!老人住院我也住院,其间打电话给罗湖信访局长罗志威等,没有人管!

因我母亲住院检查费化费壹万多,(有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等)需做心脏搭桥手术费陆万多(医院证明),弟弟邮寄叁仟元钱后(我检查费伍仟多还未查到病因),我逼迫走投无路,12月30号再次到中南海府佑街找中央领导,其中南海府估街派出所处理意见是遣送久敬庄,后被广东深圳驻京人员截访后非法关押在北京绿景宾馆后,耍政治流氓抬上火车,2011年1月4日到深圳火车站后,我报警110,因抢劫我手机,深圳罗湖南湖派出所在街道办指挥下先到达。我昏头转向上错车,其枉法对受害人报警人赵国莉在派出所门口给予书面警告,并且还说是一个救助通道!有摄像我因气急着急去看望母亲未拿!

因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在2个月前便向我发了约谈单2011年1月10日, 2011年1月8日我又赶回北京。

2011年3月6日,急火功心、思念母亲的我因免疫力低而导致叉神经中带状疱疹病毒发作,眼睛、鼻、牙等严重。因害怕去登记截访回深圳后被非法关押导致眼睛失明又不敢去登记,在北京看了五个医院病(北京西苑中医院、北京中医院、广安门中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空军总医院)。

2011年4月24日去西苑中医院看病途经清华大学(距离一站)被北京青龙桥派出所带去,硬说是我们五名上访人串访,于是收了手机,查了十几小时,做二次笔录后遣送国务院信访分流久敬庄。

2011年4月26日,罗湖南湖街道办廖主任等在北京接访我后看到我的面部被病毒损害的样子都害怕,听说我要去协和医院看病便和三名工作人员送我去,我说借钱看病,写借条!他说看我也很可怜私人壹仟元钱给我,不用写借条,便从女工作人员包里拿了壹仟给我,就这样几名接访公务员以工作忙为由把我遗弃在医院门口便坐的士走了!我当天打电话给廖主任要求一起回深圳,其说他们已走了!

因三月两会后去最高院其发约谈单于2011年5月17日,于是我便在北京看病,写信给中央领导,经常打市长专线电话!

2011年6月18日,我在公交车458上在北京丰台区品村站被北京西城公安局越界抓捕,至今还像噩梦一样!很诡异!

因我母亲在中山医院病床上及哥哥赵国林肝硬化晚期等早就用特快专递写信给中央地方主要领导,我做梦都想不到共产党的领导们在一家人的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对我下毒手,在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涉嫌扰秩”直接送北京西城看守所时,我用手铐把头撞出血来,只想一头撞死,而且我的布条 ; 母亲、哥哥肝硬化晚期寻找中央领导主持公道。访民强烈抗议菲律宾、越南侵略祖国领土,将保家护国的爱国行动进行到底!等,看了没有多问!这证明他们破坏阻止人民群众爱国!

我在北京西城看守所受到法西斯式的86次鼻刺下胃管,我骂他们法西斯,刽子手其警察说“法西斯”就“法西斯”一天三次一次不少!其所长张宝力说北京市公安局领导规定的!

看守所戴眼镜的高科长(女)的,辱骂我“二佰五”,有一天在我去鼻刺时,我因跟男警察说我上访7年多家破人亡,几年都没有男人,像老尼姑一样生活,我说自己像傻逼一样相信党中央领导,千里迢迢到北京上访,凭什么抓我!后来那天刚巧她值班,抬下去后护士问自己喝,她说要自己喝都不行了!还栽赃陷害说是:涛哥和宝爷爷叫抓的!推回去时我在走廊里喊西城公安分局和看守所迫害上访人民是共产党的掘墓人,高科长竟然气急败坏了,骂我骚货,走了又倒回窗口骂几遍,13号的人全看到人民警察的素质和形象!大家都笑了!

西城看守所姓谢的副所长,脸阴沉沉的在7月6日那天罗微警长(管教)、杨海平(队长)和医生用警车把我强行带到公安医院强行按住抽血,我手被谢副所长扭曲我的手至今手指都是麻的,我当时痛得喊骨折了,他说骨折了重新接,几个人把我接着做B超,因心电图不能拍,而逃出死劫!其想阴谋秘密地把我转移到公安医院里的第二看守所,因我临死不屈,从抓捕送西城看守所拒绝身体检查,他们收押,政治迫害上访人的手续是不齐全的,他们妄想把我迫害死的责任转嫁给第二看完所(拉屎不擦屁股,让第二看守所来擦),因为老天有眼,第二看守所领导没上当,不收我!气急败坏的罗微,在第二看守所便二次抓我的头发,顺路去北京协和医院开我的药给医生看病因为我说是上访的才说一半便被她们抓出来,因医生说抽血要上午而我上午滴水未进,我胃痛上厕所蹲了十几分钟被罗微抓住头发撞在厕所墙上摔地上,裤子都没拉,头昏眼花冒金星,被协和搞卫生好心阿姨帮帮我拉裤子,二名女警察把我拖在走道上,因 恶行激怒了我,我在医院被人民警察虐待,戴手铐穿犯人衣服在医院被虐待,逼迫向病人医生跪头求助,高喊我是深圳上访人赵国莉,被西城公安分局看守所迫害其三人到医院后竟然把名字和职务的牌子反挂,谢副长气急败坏地栽赃陷害我说上访人有你这样流氓的!谁是流氓,天地良心,人在做,天在看!丧心病狂残害人民,老天有眼,善恶有报!谁是流氓天诛地灭!后来有一天李影彤队长值班鼻刺对我说你宁愿向病人求助都不向我们求助,让我们丢人现眼!

当天回看守所已大概五点多鼻刺一次,有二天二次,三十天86次!罗微当天回时当同室拉扯我头发,谢副所长有一天去鼻刺时说你要出去那天一头撞死在看守所大门上我就佩服你是反腐人民英雄!

2011年7月17日,不知怎么要我称秤,我拒绝。于是把我抬上秤上,后不行,便让同室快释放人员,陕西籍耿欢背上我秤再减去,大概90来斤,罗微骂我装孙子,我说儿子都没有,怎么装孙子,她骂我断子绝孙! (这难道不能证明在每天直接下胃管的药是不是断子绝孙 的药这必须要司法鉴定 )! 我说我跟你无怨无仇,怎么那么狠刀刀的,善恶有报!有不敢公开反挂牌的警察教唆我出门后去撞奔驰!以上都是医生护士及同室人在场,这些跟我无冤无仇的人民警察就是如此从精神上肉体上无人性的残害上访维权人民,我要求他们痛快点枪毙或者把我安乐死!他们说浪费子弹!医生护士说法轮功原先绝食一天要灌1千多次,现在都不绝食,你傻,以后对胃肠器官消化道影响很大!

16号那天谢副所长值班,去鼻刺时我说我拉血了,他说活该!这就是共产党干部,“权为民所用”!公平正义在那里,我的心在流血!

2011年7月19日晚上11 点多,我都睡了,突然叫我名收拾东西,一般放人都是早上,我说太晚不走行不行?后被同室好心大姐架出去,访民推我,后被看守所张宝力所长和一名警察亲自用推车推出大门,我要求自己打的去医院,被深圳政府雇4人抬上一面包车,抬到地下室黑牢,比看守收差!我俩天没吃,后被抬上火车又两天没吃饭!到深圳后把我抬下火车抬上车,开到派出所门口,把我多病老母带来,读了告知书,截访街道办人员便跑了!打120来了说上访的要政府送进去!看到嗥嗥大哭的老母亲,我就是死也不能不忍再离开她老人家!

我的老母亲因没钱住院被赶出医院,在省委大门口睡了7天!在深圳政府门口睡了多次找女儿,北京深圳公安政府枉法不通知老人!深圳政府竟然指使四川政府工作人员叫老人绝症儿子写请求书骗老人回老家!请问那一个当官的没父母?没女儿?女儿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不找吗?到20号还骗老人到北京签名才放女儿!这就是深圳政府对上访市民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幸好有好心的深圳上访维权人民袁佩纬大姐和其他访民照顾老人,天主保佑老人!27日我自己交了住院押金因老母亲不能入院!现我们母女在死亡的生死的线上徘徊!2011年7月29日我到袁大姐那里看股票,被深圳便衣跟踪到证券公司,后区信访人员打电话证明其行政所为!我们母女到市委信访办大门口遇盛科长不收材料骗我们有人值班,结果还差十几分钟下班便没人了!求助北京中央、深圳市好心领导和全世界人权组织和好心人救命!求求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救救我母女性命!

注:北京公安以我包里一张单上的外国记者电话想抓我把柄,收了我三部手机和一部像机,一电话本,至今未还!本人在此在此澄清上访多年维权,从未收取外媒一分钱物!赵国莉信仰:善恶有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深圳上访维权人赵国莉2011年7月30日于深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