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天下的「水平」傳位

作者:姬耆匯 發表:2011-08-0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者,毛澤東、江澤民、胡錦濤也;平者,鄧小平、習近平也。老夫近日玄思,參透一大天機:莫非「黨天下」非「水平」者不得「王」,共產黨的龍床有「水平」 才能坐!證諸六十二年的世事似乎是這個理。咱們中國人相信天命,秦以前的封建時期,秦以後的皇權專制時代,在漫長的歲月裡都是一家一姓「奉天承運」統治著這個國家,是為家天下。共產黨是不信天命的,它宣稱自己的的權力來自人民,不需要人民的認可表態即可代表人民,此乃儲安平所說的「黨天下」。這個「黨天下」已歷經六十二載,經過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幾代傳承,越明年習近平坐上龍床,黨天下的「水平」傳位脈路就清晰矣。

黨天下的這種「水平」傳位,是經過黨的幾代領導人探索、鬥爭,才摸索出來的。毛澤東本來是想傳位給自己兒子,搞家天下的。但他違反天意給自己的接班人太子取名「岸英」,近水而無水堤岸崎嶇不平,所以被美國鬼子丟燃燒彈燒死。若取名「毛岸平」近水且平,父子之名有了「水平」承接之意。太子殿下當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躲過此劫,繼承父親大位,重寫歷史。君不見隔壁金家祖孫三代的名字,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日正日正」。雖然中國人覺得亂了輩份,但實乃好名字也,字義承接,金家王朝三世相襲,雖然國小民窮,但造出了原子彈敢跟美帝國叫板。

再看看毛澤東給他另外兩個兒子取名:「岸青、岸龍」。也沒有「水平」,結果一個瘋了、一個失蹤,中共的國只能搞成「黨天下」。真是天意難測啊,即便帝王權術爛熟於心的毛澤東有生之年也不能參透玄機。他後來的接班人個個都未能接成班。劉少奇沒「水」沒「平」,還要講「人相食,是要上書的」,所以慘死。毛澤東自己選的皇儲林彪、華國鋒無「水平」,所以不能繼大位。林彪被毛澤東逼死,搞笑的是華國鋒還將皇后江青關進了監獄,叫做「打倒四人幫」。王洪文是個帶 「水」的,若毛澤東力挺,本該繼大位。可惜他中途改變了主意,實乃憾事。

江青是水字輩的,毛澤東也屬意於她,對華國鋒講「你辦事我放心,有事問江青」。但江青之水是假水,她本名李雲鶴,是不帶水的,她的水是毛澤東後來換上去的。毛澤東哪知天意,他本來就公開宣稱自己是無神論者,看著江青不是那塊料,只是落寞無奈地說:「我死了你們怎麼辦啊!」臨死前才不得要領匆忙地選了個儲君——華國鋒。天命難違,江山大位傳到了「平」字輩手裡,鄧小平掌握了實權,號稱「設計師」。他對毛澤東做了個手術,其「功勞」留下,其「過錯」安到 「水」字輩的江青、王洪文「四人幫」頭上。閹割後的毛澤東已面目全非了,但對黨有利,屍體放到天安門供人瞻仰,保佑「黨天下」江山永固、全體共產黨員陞官發財。

鄧小平本來和江青一樣,原本也是沒有「平」的。他本來叫鄧希賢,出道的時候才改名「鄧小平」的。但他出道得早,改名早,成了「平」字輩第一人。縱使這樣,到底沒有純正的「水平」好,一生幾起幾落,假若毛澤東多活幾年必定廢了他。而且他這個大位也是坐得有實無名,實至而名不歸。可見給兒子取名的重要性,鄧小平生來就叫鄧小平該多好啊。

鄧小平選擇儲君的時候,一開始也是不得要領的,諸位看他選了誰——胡耀邦、趙紫陽,生火發光,與水正好相剋。適逢八九民運,他派兵到毛澤東的屍體旁邊殺了些人,才穩住陣腳。他說,動亂是大氣候和小氣候引起的,殺人保穩定,共產黨的權不能丟。痛定思痛,他選定了江澤民,江水淹民也,鎮住了人民。鄧小平沒有毛澤東讀的傳授帝王權術的書多,但他悟性極高壽命極長,晚年他參透天機,又隔代指定了「水」字輩的胡錦濤。「胡錦濤是(共產黨)正統意識形態下培養的青年幹部」(趙紫陽語)。果然,在水字輩的江胡時代,黨天下的江山坐得穩,據說快要「崛起」了。

在大宗師、第一代「水」輩領導人毛澤東以及設計師、第一代「平」字輩領導人鄧小平之後,「黨天下」的大位已連續傳了兩代「水」字輩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順承天意該第二代「平」字輩領導人閃亮登場了。這就彷彿是傳說中的儒家童話(柏楊語)堯舜禹禪讓,黨正確地選擇了習近平。習近平的名字取得好,取得很謙遜。因為第一代平字輩的領導人是設計師,高山仰止,後人無法躋及。習近平者,學習接近鄧小平(的水平)也,合該他承大位坐龍床。

「黨天下」六十二年的歷史可分為三階段,即毛澤東鬥爭二十七年,鄧小平、江澤民改開二十五年,胡錦濤「和諧」十年。六十二年的基本事實是共產黨窮的時候講 「鬥爭」,弄到了錢後就講「和諧」,人民不服氣。越明年,人民群眾就將睜大眼睛看著習近平怎樣駕駛「黨天下」這輛「和諧」號動車!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