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天下的“水平”传位

作者:姬耆汇 发表:2011-08-0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者,毛泽东、江泽民、胡锦涛也;平者,邓小平、习近平也。老夫近日玄思,参透一大天机:莫非“党天下”非“水平”者不得“王”,共产党的龙床有“水平” 才能坐!证诸六十二年的世事似乎是这个理。咱们中国人相信天命,秦以前的封建时期,秦以后的皇权专制时代,在漫长的岁月里都是一家一姓“奉天承运”统治着这个国家,是为家天下。共产党是不信天命的,它宣称自己的的权力来自人民,不需要人民的认可表态即可代表人民,此乃储安平所说的“党天下”。这个“党天下”已历经六十二载,经过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几代传承,越明年习近平坐上龙床,党天下的“水平”传位脉路就清晰矣。

党天下的这种“水平”传位,是经过党的几代领导人探索、斗争,才摸索出来的。毛泽东本来是想传位给自己儿子,搞家天下的。但他违反天意给自己的接班人太子取名“岸英”,近水而无水堤岸崎岖不平,所以被美国鬼子丢燃烧弹烧死。若取名“毛岸平”近水且平,父子之名有了“水平”承接之意。太子殿下当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躲过此劫,继承父亲大位,重写历史。君不见隔壁金家祖孙三代的名字,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日正日正”。虽然中国人觉得乱了辈份,但实乃好名字也,字义承接,金家王朝三世相袭,虽然国小民穷,但造出了原子弹敢跟美帝国叫板。

再看看毛泽东给他另外两个儿子取名:“岸青、岸龙”。也没有“水平”,结果一个疯了、一个失踪,中共的国只能搞成“党天下”。真是天意难测啊,即便帝王权术烂熟于心的毛泽东有生之年也不能参透玄机。他后来的接班人个个都未能接成班。刘少奇没“水”没“平”,还要讲“人相食,是要上书的”,所以惨死。毛泽东自己选的皇储林彪、华国锋无“水平”,所以不能继大位。林彪被毛泽东逼死,搞笑的是华国锋还将皇后江青关进了监狱,叫做“打倒四人帮”。王洪文是个带 “水”的,若毛泽东力挺,本该继大位。可惜他中途改变了主意,实乃憾事。

江青是水字辈的,毛泽东也属意于她,对华国锋讲“你办事我放心,有事问江青”。但江青之水是假水,她本名李云鹤,是不带水的,她的水是毛泽东后来换上去的。毛泽东哪知天意,他本来就公开宣称自己是无神论者,看着江青不是那块料,只是落寞无奈地说:“我死了你们怎么办啊!”临死前才不得要领匆忙地选了个储君——华国锋。天命难违,江山大位传到了“平”字辈手里,邓小平掌握了实权,号称“设计师”。他对毛泽东做了个手术,其“功劳”留下,其“过错”安到 “水”字辈的江青、王洪文“四人帮”头上。阉割后的毛泽东已面目全非了,但对党有利,尸体放到天安门供人瞻仰,保佑“党天下”江山永固、全体共产党员升官发财。

邓小平本来和江青一样,原本也是没有“平”的。他本来叫邓希贤,出道的时候才改名“邓小平”的。但他出道得早,改名早,成了“平”字辈第一人。纵使这样,到底没有纯正的“水平”好,一生几起几落,假若毛泽东多活几年必定废了他。而且他这个大位也是坐得有实无名,实至而名不归。可见给儿子取名的重要性,邓小平生来就叫邓小平该多好啊。

邓小平选择储君的时候,一开始也是不得要领的,诸位看他选了谁——胡耀邦、赵紫阳,生火发光,与水正好相克。适逢八九民运,他派兵到毛泽东的尸体旁边杀了些人,才稳住阵脚。他说,动乱是大气候和小气候引起的,杀人保稳定,共产党的权不能丢。痛定思痛,他选定了江泽民,江水淹民也,镇住了人民。邓小平没有毛泽东读的传授帝王权术的书多,但他悟性极高寿命极长,晚年他参透天机,又隔代指定了“水”字辈的胡锦涛。“胡锦涛是(共产党)正统意识形态下培养的青年干部”(赵紫阳语)。果然,在水字辈的江胡时代,党天下的江山坐得稳,据说快要“崛起”了。

在大宗师、第一代“水”辈领导人毛泽东以及设计师、第一代“平”字辈领导人邓小平之后,“党天下”的大位已连续传了两代“水”字辈领导人——江泽民、胡锦涛,顺承天意该第二代“平”字辈领导人闪亮登场了。这就仿佛是传说中的儒家童话(柏杨语)尧舜禹禅让,党正确地选择了习近平。习近平的名字取得好,取得很谦逊。因为第一代平字辈的领导人是设计师,高山仰止,后人无法跻及。习近平者,学习接近邓小平(的水平)也,合该他承大位坐龙床。

“党天下”六十二年的历史可分为三阶段,即毛泽东斗争二十七年,邓小平、江泽民改开二十五年,胡锦涛“和谐”十年。六十二年的基本事实是共产党穷的时候讲 “斗争”,弄到了钱后就讲“和谐”,人民不服气。越明年,人民群众就将睁大眼睛看着习近平怎样驾驶“党天下”这辆“和谐”号动车!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