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海底發現疑似幽浮殘骸!(組圖)

發表:2011-08-02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歐海底發現疑似幽浮殘骸。(網路圖片)


海洋探險隊發表的聲納探測到的圖像,據稱指稱它可能是墜入海底的飛碟。(網路圖片)

瑞典研究人員彼得林德柏格(Peter Lindberg also)率領的海洋探險隊,日前發現了某些人所說的一架墜毀的飛碟。

當時,林德柏格的探險隊正在利用聲納尋找一艘已有百年歷史的沉船的殘骸。這艘沉船運載著幾箱極為罕見的香檳酒。相反,該團隊卻發現了一個疑似是天外來客的神秘圓形物體。

林德柏格向當地媒體解釋說,他的團隊在芬蘭和瑞典之間300英尺(約合91公尺)深的海底發現了「一個直徑約有60英尺的圓圈。幹我們這一行的,會見到許多奇怪的事物,但在我從事這一行的18年裡,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

林德柏格說,除了波羅的海尼亞灣海底的神秘之外,他還看到,有證據表顯示有一些痕跡曾擾亂了附近的環境,說明這個物體曾以某種方式穿越了海底,到達他的團隊發現的這個地方。

如今林德柏格還不清楚要如何理解這項報告,以及有關些一物體的聲吶探測畫面。但已引起瑞典的小報和網路上幽浮迪的關心和熱烈討論。有網友甚至指出,它的獨特外型,很像電影《星際大戰》的韓索洛(Han Solo) 的座艦「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瑞典的報紙也在頭版刊登這個故事,並且好奇的問:「這會不會成為第一個證明有外星生物的證據?」

有人說,該物體是來自天外的飛碟(海底的痕跡是它墜毀時造成的),儘管在可能會造成圓形聲納特徵的所有事物當中,這看來也是比較離奇的。它也許是自然特徵形成的,或者可能是一個人造的圓形塌陷物體。林德柏格還建議,另一種可能的解釋是:它是「一個新的巨石陣」。

林德柏格聲稱,該物體外型「很圓」。但他的說法也許並不確切,因為聲納圖像的清晰程度有限,因而無法證實它的確是圓的。雖然指向該物體的痕跡線條可能顯示出某種移動,但它們也可能與該物體無關。

值得注意的是,不明飛行物體可能並非呈飛碟那樣的圓形。自從有關第一個不明飛行物的著名的「飛碟」被描述出現以來,「飛碟是圓的」其實早已被認為是誤導。

林德柏格說,他的團隊既沒有興趣,也沒有資源來進一步調查這一反常現象。深海研究耗費大量時間和資金。如果該物體的確是飛碟,那麼回收它的價值就可能達到幾百萬甚至幾十億美元。而如果它是自然形成的,這樣做就是勞民傷財。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