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海底发现疑似幽浮残骸!(组图)

发表:2011-08-02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欧海底发现疑似幽浮残骸。(网络图片)


海洋探险队发表的声纳探测到的图像,据称指称它可能是坠入海底的飞碟。(网络图片)

瑞典研究人员彼得林德柏格(Peter Lindberg also)率领的海洋探险队,日前发现了某些人所说的一架坠毁的飞碟。

当时,林德柏格的探险队正在利用声纳寻找一艘已有百年历史的沉船的残骸。这艘沉船运载着几箱极为罕见的香槟酒。相反,该团队却发现了一个疑似是天外来客的神秘圆形物体。

林德柏格向当地媒体解释说,他的团队在芬兰和瑞典之间300英尺(约合91公尺)深的海底发现了“一个直径约有60英尺的圆圈。干我们这一行的,会见到许多奇怪的事物,但在我从事这一行的18年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

林德柏格说,除了波罗的海尼亚湾海底的神秘之外,他还看到,有证据表显示有一些痕迹曾扰乱了附近的环境,说明这个物体曾以某种方式穿越了海底,到达他的团队发现的这个地方。

如今林德柏格还不清楚要如何理解这项报告,以及有关些一物体的声呐探测画面。但已引起瑞典的小报和网路上幽浮迪的关心和热烈讨论。有网友甚至指出,它的独特外型,很像电影《星际大战》的韩索洛(Han Solo) 的座舰“千年鹰号”(Millennium Falcon)。瑞典的报纸也在头版刊登这个故事,并且好奇的问:“这会不会成为第一个证明有外星生物的证据?”

有人说,该物体是来自天外的飞碟(海底的痕迹是它坠毁时造成的),尽管在可能会造成圆形声纳特征的所有事物当中,这看来也是比较离奇的。它也许是自然特征形成的,或者可能是一个人造的圆形塌陷物体。林德柏格还建议,另一种可能的解释是:它是“一个新的巨石阵”。

林德柏格声称,该物体外型“很圆”。但他的说法也许并不确切,因为声纳图像的清晰程度有限,因而无法证实它的确是圆的。虽然指向该物体的痕迹线条可能显示出某种移动,但它们也可能与该物体无关。

值得注意的是,不明飞行物体可能并非呈飞碟那样的圆形。自从有关第一个不明飞行物的著名的“飞碟”被描述出现以来,“飞碟是圆的”其实早已被认为是误导。

林德柏格说,他的团队既没有兴趣,也没有资源来进一步调查这一反常现象。深海研究耗费大量时间和资金。如果该物体的确是飞碟,那么回收它的价值就可能达到几百万甚至几十亿美元。而如果它是自然形成的,这样做就是劳民伤财。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