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母女受訪 網民很激動(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8-04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回應炫富風波(視頻截圖)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郭美美母女3日接受郎咸平獨家專訪試圖劃清與紅十字會的金錢關係,卻招來網友更激烈的反擊。各界除了對郭二人強烈撻伐外,更多抨擊言論則指向了中共體制。

「郭美美事件」事發一個多月後,郭美美及其母親郭登峰公開露面接受寧夏衛視第一財經《財經郎閑評》節目專訪,解釋事件的「來龍去脈」。採訪的視頻中,無論是主持人郎咸平還是郭家母女言詞句句「澄清」與紅十字會沒有金錢關係。

提到廣受關注的炫富一事,郭美美說愛馬仕的包包只有兩個是真的,其中一個是她母親的,另一個是她乾爸送的。並表示以前非常節儉,到北京後才愛慕虛榮,並且是受同學的蠱惑害了自己,下一個目標是想進娛樂圈。視頻中,郭美美母親郭登峰又自稱家底本來就厚實,因1990年就開始炒股票,幾個月就賺了幾百萬。


郭美美與母親郭登峰受訪

該視頻經網路播出,即刻引來網民狂踩,網友紛紛極力痛斥:「越描越黑,澄清什麼啊 ?真能裝!」、「一個是郭美美和她媽,還一個是干露露和她媽,這兩對母女堪稱並列為2011年最讓人噁心的母女組合。」

有網友質疑:「郭美美母女謊話連篇!郭母說她的錢是炒股賺來的,她說1990年她選的深萬科、深發展、深金田那年幾個月就賺了幾百萬,可是深交所1990 年12月1號才成立,1991年新年開市至當年9月股市腥風血雨跌跌不休,深發展跌72%,深萬科跌71%,深金田跌66%!賠不死你算你走運,還掙了幾百萬?」

網友「高音號碼是多少」發貼表示:郭美美述說,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她所做的就是更早一步的揭露了中國政治的特點(一塊大破紅布蓋著的一圈糞坑,斜了個角,就臭氣熏天)那些謾罵的也休息吧,希望大家把「噴」留起來,用「斯文」的方式傳達給官員政府。不是人的本是它們。現在地鐵啊,什麼紅十字會啊,還撒謊掩蓋它們多純潔。

關於採訪者郎咸平,網友「小憶囡囡」評論 :「723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被人罵死了,踩的次數也沒這個多。郎咸平知道後肯定後悔了,水太深,不該下來的。」

此外,「郭美美炫富」醜聞已讓中國紅十字會名譽掃地。據《羊城晚報》報導,深圳市紅十字會副會長趙麗珍透露:「郭美美事件」之後,該會收到的社會捐款幾乎為「0」,除原先早有合作的一些定向捐款外,一個多月來唯一一筆捐款就100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