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母女受访 网民很激动(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04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美美回应炫富风波(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郭美美母女3日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试图划清与红十字会的金钱关系,却招来网友更激烈的反击。各界除了对郭二人强烈挞伐外,更多抨击言论则指向了中共体制。

“郭美美事件”事发一个多月后,郭美美及其母亲郭登峰公开露面接受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财经郎闲评》节目专访,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采访的视频中,无论是主持人郎咸平还是郭家母女言词句句“澄清”与红十字会没有金钱关系。

提到广受关注的炫富一事,郭美美说爱马仕的包包只有两个是真的,其中一个是她母亲的,另一个是她干爸送的。并表示以前非常节俭,到北京后才爱慕虚荣,并且是受同学的蛊惑害了自己,下一个目标是想进娱乐圈。视频中,郭美美母亲郭登峰又自称家底本来就厚实,因1990年就开始炒股票,几个月就赚了几百万。


郭美美与母亲郭登峰受访

该视频经网络播出,即刻引来网民狂踩,网友纷纷极力痛斥:“越描越黑,澄清什么啊 ?真能装!”、“一个是郭美美和她妈,还一个是干露露和她妈,这两对母女堪称并列为2011年最让人恶心的母女组合。”

有网友质疑:“郭美美母女谎话连篇!郭母说她的钱是炒股赚来的,她说1990年她选的深万科、深发展、深金田那年几个月就赚了几百万,可是深交所1990 年12月1号才成立,1991年新年开市至当年9月股市腥风血雨跌跌不休,深发展跌72%,深万科跌71%,深金田跌66%!赔不死你算你走运,还挣了几百万?”

网友“高音号码是多少”发贴表示:郭美美述说,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她所做的就是更早一步的揭露了中国政治的特点(一块大破红布盖着的一圈粪坑,斜了个角,就臭气熏天)那些谩骂的也休息吧,希望大家把“喷”留起来,用“斯文”的方式传达给官员政府。不是人的本是它们。现在地铁啊,什么红十字会啊,还撒谎掩盖它们多纯洁。

关于采访者郎咸平,网友“小忆囡囡”评论 :“723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被人骂死了,踩的次数也没这个多。郎咸平知道后肯定后悔了,水太深,不该下来的。”

此外,“郭美美炫富”丑闻已让中国红十字会名誉扫地。据《羊城晚报》报导,深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赵丽珍透露:“郭美美事件”之后,该会收到的社会捐款几乎为“0”,除原先早有合作的一些定向捐款外,一个多月来唯一一笔捐款就100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