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上那些令你髮指的「潔癖控」(組圖)

發表:2011-08-07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提到潔癖,肯定首先想到的是處女座的人。而大多數有潔癖的人,都會伴隨著強迫症的間接性發作。那種在生活當中,事事都龜毛潔癖的人,真的讓人很崩潰。除非是有強烈受虐傾向的人,否則又怎麼能忍受這些潔癖控和強迫症群體呢!

人物出處:《生活大爆炸》

代表人物:謝耳朵

潔癖級別:★★★★★

 

我想看過《生活大爆炸》的人,都會對謝耳朵的潔癖所震撼。他是嚴重潔癖伴隨著嚴重的強迫症。所有的不正常都被他那一套套的科學理論所證明。還記的又一次Penny順手拿了謝耳朵盤子了的炸洋蔥圈,被謝耳朵發現後,便將所有的事物倒進垃圾桶。在他的科學世界裡,這一盤事物已經被未知的無數細菌所侵蝕。對於謝耳朵師太級別的潔癖,不用多說,看一集便知。

人物出處:《老友記》

代表人物:莫妮卡

潔癖級別:★★★★★

貌似美劇中出潔癖呀!在經典美劇《老友記》中,莫妮卡的潔癖級別也絕對是師太級別的。相比也就只有錢德勒這樣的受虐狂能夠容忍莫妮卡的潔癖和強迫症,而對於她的朋友們,最喜歡那她打趣的正是考驗她的潔癖。瑞秋和菲比總會以把房間弄的又亂又髒去諷刺和對付莫妮卡,而每次都已莫妮卡的失敗告終。不過身邊有一個這樣愛乾淨的朋友,也不錯哦!

人物出處《摩登新人類》

代表人物:溫雪

潔癖級別:★★★★

 

終於走出美劇來到中國了。在新拍攝的青春勵志摩登時尚劇《摩登新人類》中,由馬思純扮演的溫雪,也絕對是一個潔癖控。劇中身為處女座的溫雪,具備了處女座典型的性格特徵:吹毛求疵、求好心切,知性聰慧,細心與耐心兼具,是個事事拿第一名的高材生。在她的字典裡,從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是一個極端的「完美主義者」。當然,生活中的潔癖表現也是先當嚴重,對於穿的衣服,吃的東西,居住的環境,也都有著相當高的要求。

人物出處:《飛行家》

代表人物:霍華德休斯

潔癖級別:★★★★

電影《飛行家》是根據霍華德休斯的真實故事拍攝的,講述了霍華德休斯傳奇的一生。當他在事業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時,也飽受了憂鬱症和精神官能強迫症的折磨;其感情生活波折重重,也讓他備受打擊。這個是有嚴重的強迫症引發強烈的潔癖症,他對事情的苛刻要切,讓身邊的人難以承受。

人物出處:《萬有引力》

代表人物:周雲山

潔癖級別:★★★

在今年上映過的電影《萬有引力》中,由戴立忍飾演的莫文蔚丈夫一角中,講述了他是如何陰謀殘害的事妻子的故事。戴立忍飾演的周雲山,是一個有潔癖和強迫症的男人,而他的妻子則是一個有點不「乖」的女人,因此兩個人在生活中產生了很多的分歧和矛盾。最終,妻子的事,丈夫報復。看來,潔癖和強迫症真的挺恐怖。

對於這樣一群具有特殊情況的群體,有利有弊。輕度的潔癖還是不錯的,至少能夠保持環境的整潔乾淨。但是若是具有嚴重潔癖,而又引發重度的強迫症,可就沒有那麼受人歡迎了,看看螢幕上這些人,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點譜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