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上那些令你发指的“洁癖控”(组图)

发表:2011-08-07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提到洁癖,肯定首先想到的是处女座的人。而大多数有洁癖的人,都会伴随着强迫症的间接性发作。那种在生活当中,事事都龟毛洁癖的人,真的让人很崩溃。除非是有强烈受虐倾向的人,否则又怎么能忍受这些洁癖控和强迫症群体呢!

人物出处:《生活大爆炸》

代表人物:谢耳朵

洁癖级别:★★★★★

 

我想看过《生活大爆炸》的人,都会对谢耳朵的洁癖所震撼。他是严重洁癖伴随着严重的强迫症。所有的不正常都被他那一套套的科学理论所证明。还记的又一次Penny顺手拿了谢耳朵盘子了的炸洋葱圈,被谢耳朵发现后,便将所有的事物倒进垃圾桶。在他的科学世界里,这一盘事物已经被未知的无数细菌所侵蚀。对于谢耳朵师太级别的洁癖,不用多说,看一集便知。

人物出处:《老友记》

代表人物:莫妮卡

洁癖级别:★★★★★

貌似美剧中出洁癖呀!在经典美剧《老友记》中,莫妮卡的洁癖级别也绝对是师太级别的。相比也就只有钱德勒这样的受虐狂能够容忍莫妮卡的洁癖和强迫症,而对于她的朋友们,最喜欢那她打趣的正是考验她的洁癖。瑞秋和菲比总会以把房间弄的又乱又脏去讽刺和对付莫妮卡,而每次都已莫妮卡的失败告终。不过身边有一个这样爱干净的朋友,也不错哦!

人物出处《摩登新人类》

代表人物:温雪

洁癖级别:★★★★

 

终于走出美剧来到中国了。在新拍摄的青春励志摩登时尚剧《摩登新人类》中,由马思纯扮演的温雪,也绝对是一个洁癖控。剧中身为处女座的温雪,具备了处女座典型的性格特征:吹毛求疵、求好心切,知性聪慧,细心与耐心兼具,是个事事拿第一名的高材生。在她的字典里,从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是一个极端的“完美主义者”。当然,生活中的洁癖表现也是先当严重,对于穿的衣服,吃的东西,居住的环境,也都有着相当高的要求。

人物出处:《飞行家》

代表人物:霍华德休斯

洁癖级别:★★★★

电影《飞行家》是根据霍华德休斯的真实故事拍摄的,讲述了霍华德休斯传奇的一生。当他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饱受了忧郁症和精神官能强迫症的折磨;其感情生活波折重重,也让他备受打击。这个是有严重的强迫症引发强烈的洁癖症,他对事情的苛刻要切,让身边的人难以承受。

人物出处:《万有引力》

代表人物:周云山

洁癖级别:★★★

在今年上映过的电影《万有引力》中,由戴立忍饰演的莫文蔚丈夫一角中,讲述了他是如何阴谋残害的事妻子的故事。戴立忍饰演的周云山,是一个有洁癖和强迫症的男人,而他的妻子则是一个有点不“乖”的女人,因此两个人在生活中产生了很多的分歧和矛盾。最终,妻子的事,丈夫报复。看来,洁癖和强迫症真的挺恐怖。

对于这样一群具有特殊情况的群体,有利有弊。轻度的洁癖还是不错的,至少能够保持环境的整洁干净。但是若是具有严重洁癖,而又引发重度的强迫症,可就没有那么受人欢迎了,看看荧幕上这些人,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有点谱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