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經典笑話 眾人喊:我們在救你

發表:2011-08-08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人不慎落水,路人欲救之。一說:是公務員!路人散一半。另一說:是領導!又散一半。又有人說:看上去像城管!路人皆散去。猛然有人說:是紅十字會的!路人蜂擁以石投之,讓他活著上來不是坑人嗎!突然有聲驚呼:是鐵道部...眾人皆往水中撒尿。眾人喊:我們在救你,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2.小王在辦公室說:「我的女朋友就跟手機一樣。」
同事問:「也那麼小巧玲瓏,那麼新潮時髦,那麼必不可少?」
小王:「不,我沒錢的時候,就不跟我說話!」

3.問:好多女孩子一看到我就變得好淑女,不知道為什麼?
答:嚇著了吧?  

4.有一次,我與男友去旅遊。一名小販在我們身旁兜售紀念品,對我說:「身材苗條、臉蛋漂亮的小姐,買件紀念品吧。」
我見他蠻可憐的,便叫男友隨便買一些東西。
誰料男友卻說:「愛說謊的人,不值得同情。」

5.前段時間QQ上很多人轉一句話:老師給我多少分我就祝他活到多少歲。(此為背景)班上一牛人在考捲上老師填成績的橫線前後加了些字,變成了「老師我祝你活到__歲」

6.上聯:1直2在奔3路上 下聯:9是8敢娶7買房 橫批:氣456

7. 和老闆去貧困山區考察,深有感觸。吃飯時,老闆說:「將來我死了,就把錢全捐出,讓每個孩子們都可以讀書上網,瞭解世界!」
我點點頭,想了想說:「嗯,到時候我也把QQ捐出去。讓孩子們一上來就能用上帶太陽的QQ。」

8. 晚上在火車站,見一黑人小夥子買車票,這丫英語漢語都不行,只見他比劃:嗚轟隆轟隆……No;嗚…轟…隆…轟…隆……Yes。
售票員點頭:哦,不要動車要慢車。黑人拿票後舉大拇指稱讚。

9. 幾個驢友去鄉下旅遊,住在一個老鄉家裡,白天遊山玩水,晚上打牌聊天,完全忘記了城市的喧囂。
老鄉十分熱情好客,把他們當成了座上賓。當然,他們也給老鄉一些適當的錢物,這種事,來自商品社會的人不用教也會懂的。
幾天過去,該玩的地方都去過了,意猶未盡。他們問老鄉:「我們快回去了,臨走前想吃一下你們當地的風味餐館,你能不能帶我們去找?」
老鄉想了想,問:「什麼叫風味餐館?」
驢友回答:「就是你們這兒人們最喜歡的餐館。」
老鄉點了點頭,說:「那還比較遠,要借車才能去。」
第二天,幾個人包了一輛車上路了。山路顛簸,幾個人很快就昏昏入睡,不知車子走了多久,終於停了下來。老鄉推著他們:「醒一醒,到了!」
幾個人揉著眼睛伸著懶腰下了車,抬頭一看:靠,麥當勞!

10. 護士給患者打針,好奇的問了一句:「您是做什麼工作的?」
患者回答說:‘和你一樣。」
護士感到十分驚喜:「噢,那麼說咱們是同行了。」
患者:「也不算是同行,我是釘鞋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