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经典笑话 众人喊:我们在救你

发表:2011-08-08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一人不慎落水,路人欲救之。一说:是公务员!路人散一半。另一说:是领导!又散一半。又有人说:看上去像城管!路人皆散去。猛然有人说:是红十字会的!路人蜂拥以石投之,让他活着上来不是坑人吗!突然有声惊呼:是铁道部...众人皆往水中撒尿。众人喊:我们在救你,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2.小王在办公室说:“我的女朋友就跟手机一样。”
同事问:“也那么小巧玲珑,那么新潮时髦,那么必不可少?”
小王:“不,我没钱的时候,就不跟我说话!”

3.问:好多女孩子一看到我就变得好淑女,不知道为什么?
答:吓着了吧?  

4.有一次,我与男友去旅游。一名小贩在我们身旁兜售纪念品,对我说:“身材苗条、脸蛋漂亮的小姐,买件纪念品吧。”
我见他蛮可怜的,便叫男友随便买一些东西。
谁料男友却说:“爱说谎的人,不值得同情。”

5.前段时间QQ上很多人转一句话:老师给我多少分我就祝他活到多少岁。(此为背景)班上一牛人在考卷上老师填成绩的横线前后加了些字,变成了“老师我祝你活到__岁”

6.上联:1直2在奔3路上 下联:9是8敢娶7买房 横批:气456

7. 和老板去贫困山区考察,深有感触。吃饭时,老板说:“将来我死了,就把钱全捐出,让每个孩子们都可以读书上网,瞭解世界!”
我点点头,想了想说:“嗯,到时候我也把QQ捐出去。让孩子们一上来就能用上带太阳的QQ。”

8. 晚上在火车站,见一黑人小夥子买车票,这丫英语汉语都不行,只见他比划:呜轰隆轰隆……No;呜…轰…隆…轰…隆……Yes。
售票员点头:哦,不要动车要慢车。黑人拿票后举大拇指称赞。

9. 几个驴友去乡下旅游,住在一个老乡家里,白天游山玩水,晚上打牌聊天,完全忘记了城市的喧嚣。
老乡十分热情好客,把他们当成了座上宾。当然,他们也给老乡一些适当的钱物,这种事,来自商品社会的人不用教也会懂的。
几天过去,该玩的地方都去过了,意犹未尽。他们问老乡:“我们快回去了,临走前想吃一下你们当地的风味餐馆,你能不能带我们去找?”
老乡想了想,问:“什么叫风味餐馆?”
驴友回答:“就是你们这儿人们最喜欢的餐馆。”
老乡点了点头,说:“那还比较远,要借车才能去。”
第二天,几个人包了一辆车上路了。山路颠簸,几个人很快就昏昏入睡,不知车子走了多久,终于停了下来。老乡推着他们:“醒一醒,到了!”
几个人揉着眼睛伸着懒腰下了车,抬头一看:靠,麦当劳!

10. 护士给患者打针,好奇的问了一句:“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患者回答说:‘和你一样。”
护士感到十分惊喜:“噢,那么说咱们是同行了。”
患者:“也不算是同行,我是钉鞋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