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里程碑:三退大潮突破一億人(圖)

作者:李元翰 發表:2011-08-09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等綜合報導】2011年8月7號,持續6年多的「退黨大潮」突破了一億中國人參與。 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超過了整整一億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這是中國歷史性的一天,是解體中共一個新的里程碑,是中國人民精神覺醒的奇蹟。

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徹底剖析了中共的暴力謊言、反自然、反人性的邪惡本質,拉開了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序幕。

同年11月29號,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刊出。12月31號,全球60多個團體共同組成「告別中共大聯盟」。

2005年1月12號,《大紀元鄭重聲明》呼籲所有參加過中共組織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2月22號,非盈利性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開始在世界各地設立「退黨服務點」。

《九評》通過網路等各種方式迅速傳播,大量的《九評》小冊子和光碟悄然進入了中共機關部委、軍隊、公檢法、文教體衛、工廠、農村等各個領域,帶動全國大規模的退黨行動。

全球聲援退黨活動的規模前所未有,僅2005年一年,海外舉行退黨遊行集會、《九評》研討會等活動近千次,活動遍及全球五大洲、30多個國家、100多個大城市,近4千團體次參與。

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2005年4月21號突破100萬,2006年4月25號突破1000萬,2011年8月7號突破了一億人,並且每天以6萬左右的人數遞增。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真的是一件大好事,也是一件幸事,對所有的這一億已經‘三退’的中國同胞來說,他們都真的是獲得新生了,從精神上獲得自由,從共產主義對他們心靈的控制及各種的控制中間解脫出來。」

《大紀元鄭重聲明》指出,中共在歷史上犯下了滔天大罪,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中國各地街頭出現了大量的退黨標語,包括「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等等,甚至人民幣鈔票上也印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字句,到處流傳。

易蓉表示,儘管用化名退出黨團隊也有效,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用真名「三退」,這是很好的發展趨勢。

易蓉:「這種是非常好的,我們是鼓勵這種用真名退的,因為用真名退可以使中國人能夠擺脫恐懼,也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去掉害怕、對共產黨迫害的害怕,你只要去掉恐懼,其實共產黨它就奈何不了你了。」

7月28號,湖北黃岡市菸草行業被買斷工齡的維權職工,發表聯合聲明公開集體退出共產黨,指出中共正在走向眾叛親離,並號召全國菸草買斷職工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

今年是中共建黨90週年,也是中國政治、經濟、社會危機大爆發的一年,通貨膨脹高升,天災人禍層出不窮,民怨沸騰,群體抗暴事件愈演愈烈,中共維穩的費用已超過軍費。

易蓉:「以前維權都是,有的是給他下跪,有的給逼得沒有辦法自焚,怎麼樣其實都沒有辦法,那麼,廣大的民眾到現在開始也看到了這種是沒有出路的,只有真正的唾棄中共、拋棄中共,中國民眾才有真正的美好的未來。」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7月1號承認,腐敗已經威脅黨的生死存亡,腐敗會使黨失去人民的支持和信任。他警告,當前中國正處於社會矛盾凸顯期,事關黨的執政地位。

香港《開放》雜誌指出,溫州7.23動車慘劇,已形成中國前進的一個重要「拐點」。《蘋果日報》的文章說,分明看見一道獨裁崩潰的曙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黨大潮」已經遍及全國中基層各個領域,包括軍隊和警察,正在向省部級和中央高層發展。她希望中共領導人認清: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呼籲所有的中國人抓緊時機,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正確的抉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