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赤腳神偷」落網 果然光著腳!(組圖)

發表:2011-08-13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赤腳神偷」科爾頓.哈里斯—穆爾。


11日,「赤腳神偷」被押解到巴哈馬首都,逃亡多日終落網。

巴哈馬警方日前獲悉,一名嫌疑人從國印第安納州偷得一架小飛機,4日在巴哈馬北部的大阿巴科島碰撞著陸。巴警方隨即展開搜捕。11日拂曉前,警方在大阿巴科島以南伊柳塞拉島一處旅遊景點成功擒獲哈里斯-穆爾,隨後把他押送至首都拿騷,可能會把他引渡到美國。

出現在拿騷機場的哈里斯-穆爾面對媒體鏡頭和炮轟式提問一言不發。記者注意到,這名時常赤腳逃亡的傳奇人物果然光著腳。

警方在隨後的新聞發布會說,抓捕過程中,哈里斯-穆爾試圖乘船逃跑,一度與警方「交火」。船隻引擎被射中後,哈里斯-穆爾束手就擒。警方在他身上搜獲一把手槍。哈里斯-穆爾已接受體檢,健康狀況良好。

神偷見首不見尾

美國媒體報導,哈里斯-穆爾出生在華盛頓州皮吉特灣一處小島,小時候混跡於野外叢林,練就高超的野外生吁本領,獲稱「野孩子」。

他8歲開始偷盜,至今作案上百起,偷竊對象包括自行車、汽車、遊艇、飛機、網際網路賬號、信用卡賬戶等。哈里斯-穆爾不曾接受任何飛行訓練,卻能駕駛飛機逃脫警方追捕。

「神偷」偶有失手。他2007年被抓,被判在未成年人管教中心關押將近4年,後因表現良好轉送至一處過渡教習所,2008年成功逃跑。在逃期間,哈里斯-穆爾多次犯案,但總是逃過警方追捕。

好萊塢欲拍電影

哈里斯-穆爾的母親帕姆•科勒11日晚些時候告訴媒體記者,她已經知道兒子被捕,但不想談論更多。科勒曾在公開場合為兒子辯護,稱媒體報導誇大了他的所作所為。她曾不無驕傲地告訴記者:「我兒子非常聰明。幾年前做智商測試,只比愛因斯坦低幾分。」至於孩子為何自小犯案,科勒從未給過解釋,只是說兒子有過一段不愉快的童年經歷。

好萊塢二十世紀福克斯影業公司,準備把哈里斯-穆爾的「赤腳神偷」生涯搬上銀幕,酬金130萬美元。律師蘭斯•羅森代表哈里斯-穆爾談判這筆交易。羅森說,「這種花錢買下某人生平故事權利的情況不多見」。《華盛頓先驅報》報導,交易涉及影片及附屬權利。

哈里斯-穆爾的辯護律師約翰•亨利•布朗說,簽約已獲多名聯邦檢察官批准。據信好萊塢知名編劇達斯廷•蘭斯•布萊克正在寫劇本。

《綜藝》週刊先前報導,導演戴維•戈登•格林將執導影片,男主角人選包括扎克•埃弗龍,片名暫定《逃走》。

哈里斯-穆爾如今囚禁在華盛頓州的聯邦拘押中心。今年6月,就包括偷竊飛機和遊艇在內觸犯聯邦法律的7項指控,他承認有罪,定於今年10月出庭,聽取法庭宣判。同時,他仍面臨超過30項觸犯州法律的指控。

英國《每日電訊報》12日報導,130萬美元與好萊塢簽約酬金將全部用於補償受害者。哈里斯-穆爾在由律師發表的書面聲明中說,「我謙卑地知道,至少在經濟損失方面,如今可以幫助那些我傷害過的人……我不會從(簽約)中拿一分錢,而會全部用於補償。那是我從一開始就堅持的事情,所簽合同確保這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