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赤脚神偷”落网 果然光着脚!(组图)

发表:2011-08-13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赤脚神偷”科尔顿.哈里斯—穆尔。


11日,“赤脚神偷”被押解到巴哈马首都,逃亡多日终落网。

巴哈马警方日前获悉,一名嫌疑人从国印第安纳州偷得一架小飞机,4日在巴哈马北部的大阿巴科岛碰撞着陆。巴警方随即展开搜捕。11日拂晓前,警方在大阿巴科岛以南伊柳塞拉岛一处旅游景点成功擒获哈里斯-穆尔,随后把他押送至首都拿骚,可能会把他引渡到美国。

出现在拿骚机场的哈里斯-穆尔面对媒体镜头和炮轰式提问一言不发。记者注意到,这名时常赤脚逃亡的传奇人物果然光着脚。

警方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说,抓捕过程中,哈里斯-穆尔试图乘船逃跑,一度与警方“交火”。船只引擎被射中后,哈里斯-穆尔束手就擒。警方在他身上搜获一把手枪。哈里斯-穆尔已接受体检,健康状况良好。

神偷见首不见尾

美国媒体报导,哈里斯-穆尔出生在华盛顿州皮吉特湾一处小岛,小时候混迹于野外丛林,练就高超的野外生吁本领,获称“野孩子”。

他8岁开始偷盗,至今作案上百起,偷窃对像包括自行车、汽车、游艇、飞机、互联网账号、信用卡账户等。哈里斯-穆尔不曾接受任何飞行训练,却能驾驶飞机逃脱警方追捕。

“神偷”偶有失手。他2007年被抓,被判在未成年人管教中心关押将近4年,后因表现良好转送至一处过渡教习所,2008年成功逃跑。在逃期间,哈里斯-穆尔多次犯案,但总是逃过警方追捕。

好莱坞欲拍电影

哈里斯-穆尔的母亲帕姆•科勒11日晚些时候告诉媒体记者,她已经知道儿子被捕,但不想谈论更多。科勒曾在公开场合为儿子辩护,称媒体报导夸大了他的所作所为。她曾不无骄傲地告诉记者:“我儿子非常聪明。几年前做智商测试,只比爱因斯坦低几分。”至于孩子为何自小犯案,科勒从未给过解释,只是说儿子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童年经历。

好莱坞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准备把哈里斯-穆尔的“赤脚神偷”生涯搬上银幕,酬金130万美元。律师兰斯•罗森代表哈里斯-穆尔谈判这笔交易。罗森说,“这种花钱买下某人生平故事权利的情况不多见”。《华盛顿先驱报》报导,交易涉及影片及附属权利。

哈里斯-穆尔的辩护律师约翰•亨利•布朗说,签约已获多名联邦检察官批准。据信好莱坞知名编剧达斯廷•兰斯•布莱克正在写剧本。

《综艺》周刊先前报导,导演戴维•戈登•格林将执导影片,男主角人选包括扎克•埃弗龙,片名暂定《逃走》。

哈里斯-穆尔如今囚禁在华盛顿州的联邦拘押中心。今年6月,就包括偷窃飞机和游艇在内触犯联邦法律的7项指控,他承认有罪,定于今年10月出庭,听取法庭宣判。同时,他仍面临超过30项触犯州法律的指控。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导,130万美元与好莱坞签约酬金将全部用于补偿受害者。哈里斯-穆尔在由律师发表的书面声明中说,“我谦卑地知道,至少在经济损失方面,如今可以帮助那些我伤害过的人……我不会从(签约)中拿一分钱,而会全部用于补偿。那是我从一开始就坚持的事情,所签合同确保这一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