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獄「地錨」酷刑十小時致人死亡(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8-15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海外媒體披露,去年底天津市河北區個體業主李希望與妻子陳麗彥被當地警察非法挾持,關押至河西看守所,今年7月18日李希望被轉到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僅10天就死於一種名叫「地錨」的酷刑。

2010年1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李希望夫婦在海門路的住宅門口被國安及河西區大營門派出所警察挾持至河西看守所,警察從李希望住處和工廠搶劫到計算機1臺,印表機1臺,現金5000元錢和3部手機,麵包車1輛。同時還在河西區三義大廈15層入室搶劫李希望兒子(十五歲)現金500多元。

超越普通人承受酷刑極限:十小時「地錨」折磨

2011年7月18日,李希望被關到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據悉是被原副監獄長段繼存、八大隊大隊長劉港「引進」入濱海監獄。在監獄中,他被一種叫做「地錨」的酷刑折磨致死。據海外媒體明慧網披露,「地錨」是一種極其殘忍的酷刑,此酷刑是用鐵板製成的管桶,將被迫害人的兩條腿至臀部像樁子一樣直立固定在地上,兩腿不能彎曲,再用手銬將人的兩隻手銬在地上,被迫害人被迫弓腰在地上,腿一點都動不了。一般人能承受此酷刑折磨的極限是2小時,而李希望則被警察「錨」了10多小時後死亡。

李希望去世後,監獄方派遣兩個警察到李希望家,聲稱李希望在7月29日凌晨「因急病搶救無效死亡」。給家屬出示的死亡證明是「死於心力衰竭」。據悉,李希望是個身體非常強壯的人,從未得過心臟病,到了監獄10天就心力衰竭死亡令人不得不質疑死因。

獄方提供模糊的「搶救」錄像

7月29日中午,李希望的親屬到了港北監獄看了遺體,發現遺體的脖子、手腕有勒傷。家屬向獄方瞭解死因,要看獄方錄像,獄方說已經在監獄局被封起來了。過後給獄方家屬看的錄像卻是「搶救」錄像,而且非常模糊。

目前,李希望的老母親還不知道兒子已經死亡的消息。在家屬和獄方交涉時,獄方稱他們會想辦法早點把陳麗彥放出來,並哄騙老人家在一張「提前釋放陳麗彥」的紙上簽了字,據知情者表示,老人家可能被騙簽了獄方聲稱的所謂「死亡證明」。


酷刑演示:一種讓人極為痛苦的吊銬

明慧網並披露,李希望曾被非法判刑8年,在天津港北監獄遭受各種酷刑。警察曾經把李希望的雙手用手銬銬在柱子上,人匍匐朝地,兩腳帶最重的腳鐐,一腳高一腳低的半空綁在兩個柱子上整整28天。港北監獄在2009年前是男子勞教隊(2009年改為港北監獄,現改為濱海監獄),從那時起用這種刑法至今,人沒有活過5∼6天的。他還曾經被獨自一人關押在僅1平方米的禁閉室1年多,四面都是牆壁,僅留一個送飯的小鐵門,吃喝拉睡都在裡邊。

而李希望的遭遇,僅僅是因為他信仰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做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