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监狱“地锚”酷刑十小时致人死亡(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8-15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海外媒体披露,去年底天津市河北区个体业主李希望与妻子陈丽彦被当地警察非法挟持,关押至河西看守所,今年7月18日李希望被转到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仅10天就死于一种名叫“地锚”的酷刑。

2010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李希望夫妇在海门路的住宅门口被国安及河西区大营门派出所警察挟持至河西看守所,警察从李希望住处和工厂抢劫到计算机1台,打印机1台,现金5000元钱和3部手机,面包车1辆。同时还在河西区三义大厦15层入室抢劫李希望儿子(十五岁)现金500多元。

超越普通人承受酷刑极限:十小时“地锚”折磨

2011年7月18日,李希望被关到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据悉是被原副监狱长段继存、八大队大队长刘港“引进”入滨海监狱。在监狱中,他被一种叫做“地锚”的酷刑折磨致死。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披露,“地锚”是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此酷刑是用铁板制成的管桶,将被迫害人的两条腿至臀部象桩子一样直立固定在地上,两腿不能弯曲,再用手铐将人的两只手铐在地上,被迫害人被迫弓腰在地上,腿一点都动不了。一般人能承受此酷刑折磨的极限是2小时,而李希望则被警察“锚”了10多小时后死亡。

李希望去世后,监狱方派遣两个警察到李希望家,声称李希望在7月29日凌晨“因急病抢救无效死亡”。给家属出示的死亡证明是“死于心力衰竭”。据悉,李希望是个身体非常强壮的人,从未得过心脏病,到了监狱10天就心力衰竭死亡令人不得不质疑死因。

狱方提供模糊的“抢救”录像

7月29日中午,李希望的亲属到了港北监狱看了遗体,发现遗体的脖子、手腕有勒伤。家属向狱方了解死因,要看狱方录像,狱方说已经在监狱局被封起来了。过后给狱方家属看的录像却是“抢救”录像,而且非常模糊。

目前,李希望的老母亲还不知道儿子已经死亡的消息。在家属和狱方交涉时,狱方称他们会想办法早点把陈丽彦放出来,并哄骗老人家在一张“提前释放陈丽彦”的纸上签了字,据知情者表示,老人家可能被骗签了狱方声称的所谓“死亡证明”。


酷刑演示:一种让人极为痛苦的吊铐

明慧网并披露,李希望曾被非法判刑8年,在天津港北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警察曾经把李希望的双手用手铐铐在柱子上,人匍匐朝地,两脚带最重的脚镣,一脚高一脚低的半空绑在两个柱子上整整28天。港北监狱在2009年前是男子劳教队(2009年改为港北监狱,现改为滨海监狱),从那时起用这种刑法至今,人没有活过5~6天的。他还曾经被独自一人关押在仅1平方米的禁闭室1年多,四面都是墙壁,仅留一个送饭的小铁门,吃喝拉睡都在里边。

而李希望的遭遇,仅仅是因为他信仰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做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