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目前最有效的反腐手段

作者:海納百川A  發表:2011-08-15 0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民眾)說世界若來個腐敗排名,中國肯定能穩坐第一寶座;有人(民眾)說現在是無官不貪、無官不腐,大官大貪、小官也不小腐;有人(民眾)說現在是越反越腐、邊反邊腐、前腐後繼······

有人(官員)說中國GDP排名前位,中國百姓都非常滿意幸福;有人(官員)說現在是官員清廉,腐敗不多,深入群眾(裙中)、為讓人民(幣)服務;有人說對腐敗決不手軟、在反腐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效······

應該說,在神馬都成浮雲的時代,在神馬都是浮雲的地方,面對遍地腐敗和百姓對腐敗的憤怒聲討和吶喊,那據說是用來專門對付腐敗的紀檢神馬看來也不過是朵浮雲······

其實,謊言和讚歌聽多了,神馬和浮雲見多了,人們心中除了神馬也只剩浮雲。不過真正讓人們看清腐敗這匹神馬跑出‘治理’這朵浮雲的,應該說是下面這幾點據說是中國目前最有效的反腐手段,也不得不承認也只有這幾個才是在真正‘灌徹落實’的應對腐敗的‘良策’。

目前中國有效的反腐手段有: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盜;3)意外事故;4)情人舉報;5)網民詛咒。不過就算把這些‘業績’看著是反貪治腐的功勞,也只能說這些都還只是山寨版的民間反腐行為。不過,這‘業績’體現了太多的辛酸太多的哀嘆和悲催無奈······

對於人們常質疑的‘有多少貪官是紀檢部門查出來的’、‘官員腐敗紀檢部門到底在做些什麼’這些疑問,只能說領導們都很忙,深入群眾(裙中)為人民(幣)服務,跑遍本國和世界其他國家風景名勝‘學習外國和本國不同地區先進經驗’······這太多領導們不得不親自深入體驗研究的‘艱辛’,我們不能不承認他們勇於‘獻身精神’過後的‘光明錢圖’給世人都做了很好的‘模範’和‘凱模’······也只能說,紀檢這匹據說是反腐的神馬也許還正在這太多‘不得不做’的浮雲中探路走馬······

去腐才能存真。也許,我們也只能期待那治腐神馬真正憤起揚鞭那一天的早日到來。

(有刪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