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目前最有效的反腐手段

作者:海纳百川A  发表:2011-08-15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民众)说世界若来个腐败排名,中国肯定能稳坐第一宝座;有人(民众)说现在是无官不贪、无官不腐,大官大贪、小官也不小腐;有人(民众)说现在是越反越腐、边反边腐、前腐后继······

有人(官员)说中国GDP排名前位,中国百姓都非常满意幸福;有人(官员)说现在是官员清廉,腐败不多,深入群众(裙中)、为让人民(币)服务;有人说对腐败决不手软、在反腐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效······

应该说,在神马都成浮云的时代,在神马都是浮云的地方,面对遍地腐败和百姓对腐败的愤怒声讨和呐喊,那据说是用来专门对付腐败的纪检神马看来也不过是朵浮云······

其实,谎言和赞歌听多了,神马和浮云见多了,人们心中除了神马也只剩浮云。不过真正让人们看清腐败这匹神马跑出‘治理’这朵浮云的,应该说是下面这几点据说是中国目前最有效的反腐手段,也不得不承认也只有这几个才是在真正‘灌彻落实’的应对腐败的‘良策’。

目前中国有效的反腐手段有: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盗;3)意外事故;4)情人举报;5)网民诅咒。不过就算把这些‘业绩’看着是反贪治腐的功劳,也只能说这些都还只是山寨版的民间反腐行为。不过,这‘业绩’体现了太多的辛酸太多的哀叹和悲催无奈······

对于人们常质疑的‘有多少贪官是纪检部门查出来的’、‘官员腐败纪检部门到底在做些什么’这些疑问,只能说领导们都很忙,深入群众(裙中)为人民(币)服务,跑遍本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风景名胜‘学习外国和本国不同地区先进经验’······这太多领导们不得不亲自深入体验研究的‘艰辛’,我们不能不承认他们勇于‘献身精神’过后的‘光明钱图’给世人都做了很好的‘模范’和‘凯模’······也只能说,纪检这匹据说是反腐的神马也许还正在这太多‘不得不做’的浮云中探路走马······

去腐才能存真。也许,我们也只能期待那治腐神马真正愤起扬鞭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有删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