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令人驚異的天才孩子(組圖)

發表:2011-08-15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南部Cirencester,8歲的Tiger Brewer站在飛機的機翼上,這個飛機是他祖父的,他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機翼漫步者。(網路圖片)


世界上最年輕的瑜伽教練(網路圖片)

年僅六歲的潘迪是世界上最年輕的瑜伽教練。她67歲的教練發現了她的才華。現在,她每天上午五時三十分開始上課,學生有商人、教師和家庭主婦等等。她渴望被學生包圍。潘迪說:「當人們按照我的指示,這感覺很好,我覺得像一個真正的老師。」


世界上最年輕的死亡摩托車騎士(網路圖片)

一個17歲的女孩離開學校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死亡摩托車騎士。泰瑞爾加入了一個劇團的特技車團,現在遊覽英國和歐洲。這個工作要求在20英尺的高牆上駕駛摩托車,垂直速度可達每小時45英里左右。她可以不戴頭盔,因為這會影響拖動,她必須保持恆定的速度擊敗重力。她對她的職業選擇沒有遺憾。


世界上最年輕的CEO(網路圖片)

14歲的拉賈拉曼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首席執行官。她是一家動畫公司的負責人。她被國家軟體和服務公司協會判定為最快的二維和三維動畫軟體的操作者。拉賈拉曼十分自豪能夠成為一個漫畫家。目前,她所負責的公司的員工有160名左右。


世界上最年輕的衝浪者(網路圖片)

奧馬爾只有兩歲,但已經是衝浪的老手了,並已獲得澳大利亞布里斯班衝浪用品店的多個代言


世界上最年輕的紋身藝術家(網路圖片)

迪金森只有4歲,但她已經是一個小有名氣的紋身藝術家了。她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年輕的紋身藝術家。當大多數孩子在這個年齡在遊樂場玩鞦韆時,她已能熟練為顧客紋身了。


世界上最年輕的品酒專家(網路圖片)

一個10歲的女孩已經成為日本最年輕的品酒專家。她已通過為了日本研究所的測試服務。


世界上最年輕的實用射手(網路圖片)

來自菲律賓的安德烈斯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年輕的有競爭力的實用射手,年僅六歲。


世界上最年輕的計算機系統認證專家(網路圖片)

馬其頓的馬爾科·斯科普裡是世界上最年輕的計算機系統認證管理員,年僅八歲。她可以得到一個高薪的工作,但她尚未完成小學學業!馬爾科在2 歲之內就學會讀寫,並迅速學會了在電腦上寫作。她提出了15台電腦的IT實驗室實踐。她的父母正在將孩子送到國外的一個天才兒童學習的專業研究所。馬科通過了微軟為IT專業人士所設的測試。


2008年10月16日,美國肯塔基州,3歲的Jonathan Rader在演奏藍草音樂,他從16個月起就開始演奏這種音樂。(網路圖片)

来源: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