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令人惊异的天才孩子(组图)

发表:2011-08-15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南部Cirencester,8岁的Tiger Brewer站在飞机的机翼上,这个飞机是他祖父的,他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机翼漫步者。(网络图片)


世界上最年轻的瑜伽教练(网络图片)

年仅六岁的潘迪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瑜伽教练。她67岁的教练发现了她的才华。现在,她每天上午五时三十分开始上课,学生有商人、教师和家庭主妇等等。她渴望被学生包围。潘迪说:“当人们按照我的指示,这感觉很好,我觉得像一个真正的老师。”


世界上最年轻的死亡摩托车骑士(网络图片)

一个17岁的女孩离开学校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死亡摩托车骑士。泰瑞尔加入了一个剧团的特技车团,现在游览英国和欧洲。这个工作要求在20英尺的高墙上驾驶摩托车,垂直速度可达每小时45英里左右。她可以不戴头盔,因为这会影响拖动,她必须保持恒定的速度击败重力。她对她的职业选择没有遗憾。


世界上最年轻的CEO(网络图片)

14岁的拉贾拉曼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她是一家动画公司的负责人。她被国家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判定为最快的二维和三维动画软件的操作者。拉贾拉曼十分自豪能够成为一个漫画家。目前,她所负责的公司的员工有160名左右。


世界上最年轻的冲浪者(网络图片)

奥马尔只有两岁,但已经是冲浪的老手了,并已获得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冲浪用品店的多个代言


世界上最年轻的纹身艺术家(网络图片)

迪金森只有4岁,但她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纹身艺术家了。她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纹身艺术家。当大多数孩子在这个年龄在游乐场玩秋千时,她已能熟练为顾客纹身了。


世界上最年轻的品酒专家(网络图片)

一个10岁的女孩已经成为日本最年轻的品酒专家。她已通过为了日本研究所的测试服务。


世界上最年轻的实用射手(网络图片)

来自菲律宾的安德烈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有竞争力的实用射手,年仅六岁。


世界上最年轻的计算机系统认证专家(网络图片)

马其顿的马尔科·斯科普里是世界上最年轻的计算机系统认证管理员,年仅八岁。她可以得到一个高薪的工作,但她尚未完成小学学业!马尔科在2 岁之内就学会读写,并迅速学会了在电脑上写作。她提出了15台电脑的IT实验室实践。她的父母正在将孩子送到国外的一个天才儿童学习的专业研究所。马科通过了微软为IT专业人士所设的测试。


2008年10月16日,美国肯塔基州,3岁的Jonathan Rader在演奏蓝草音乐,他从16个月起就开始演奏这种音乐。(网络图片)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