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網路「文革」的通知(圖)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一百六十五

發表:2011-08-18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29日晚10點多鐘中宣部下的禁令(網路圖片)

全體起立!高聲齊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筑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腐敗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 ……」
 
一、反新聞控制、打壓言論:近年來,中宣口擅自搞新聞控制、打壓言論,已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是60多年來最黑暗的時期。自接本通知之日起,廣大網友應積極投身於網路「文革」,以親身經歷揭批真理部、以筆伐形式搞臭中宣口,要讓人們能認識到:聽命於中宣口為恥,順乎於民意為榮。
 
二、清理偽民意,驅逐5毛黨:近年來,5毛黨猖獗。他們混淆是非、顛倒黑白,偽造民意、製造偽民意。有的還偽裝成民主人士,到處「販賣」偽民主,麻痺社會、毒害青年。這是真理部、中宣口,一手製造的「中國特色」、「中國模式」。自接本通知之日起,廣大網友應積極投身於「清理偽民意,驅逐5毛黨」。要注意區分政治間諜、大5毛、小5毛,將這些禍害驅逐出去。
 
三、網路反腐,弘揚公正:在「搞臭中宣口」、「驅逐5毛黨」後,有了比較良好的網路環境,大家可以參考「胡辦之精神」,開展「網路反腐,弘揚公正」。凡是腐敗,不論基層或中、高層,皆可揭批、「人內」之。要注意弘揚正氣、弘揚公正的普世價值觀。
 
四、網路議政,民意治國:在打響了「網路反腐,弘揚公正」的戰鬥後,廣大網友還應積極「網路議政,民意治國」,參與各種話題的討論、建言獻策。什麼話都可以說,這是檢驗言論自由,也是為了向民主社會過度。
 
五、向民主社會過度:民主社會,是迄今人類所能想到、並經實踐了的最好的社會形式。由於歷史原因、與黨內部分人的戀權,我們沒有辦法「打倒自己」,所以,將依靠廣大網友來實現這個過度。
 
網路「文革」,不是毛左意義上的革命,而是一場:以「反新聞控制、打壓言論」為切入口的、以「清理偽民意,驅逐5毛黨」橫向展開的、以「網路反腐,弘揚公正」向縱深進軍的、以「網路議政,民意治國」為攻堅的、以實現「向民主社會過度」為目的的一場大革命、民主變革、改革開放在新形勢下的偉大繼續。
 
望接本通知後,全國上下認真學習,努力貫徹執行。祝:中國網路「文革」,有個良好的開端,有個喜人的結果!若成功,我們將把經驗介紹到朝鮮等國去。
 
2011-8-17 於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