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络〝文革〞的通知(图)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一百六十五

发表:2011-08-18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29日晚10点多钟中宣部下的禁令(网络图片)

全体起立!高声齐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腐败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 ……〞
 
一、反新闻控制、打压言论:近年来,中宣口擅自搞新闻控制、打压言论,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是60多年来最黑暗的时期。自接本通知之日起,广大网友应积极投身于网络〝文革〞,以亲身经历揭批真理部、以笔伐形式搞臭中宣口,要让人们能认识到:听命于中宣口为耻,顺乎于民意为荣。
 
二、清理伪民意,驱逐5毛党:近年来,5毛党猖獗。他们混淆是非、颠倒黑白,伪造民意、制造伪民意。有的还伪装成民主人士,到处〝贩卖〞伪民主,麻痹社会、毒害青年。这是真理部、中宣口,一手制造的〝中国特色〞、〝中国模式〞。自接本通知之日起,广大网友应积极投身于〝清理伪民意,驱逐5毛党〞。要注意区分政治间谍、大5毛、小5毛,将这些祸害驱逐出去。
 
三、网络反腐,弘扬公正:在〝搞臭中宣口〞、〝驱逐5毛党〞后,有了比较良好的网络环境,大家可以参考〝胡办之精神〞,开展〝网络反腐,弘扬公正〞。凡是腐败,不论基层或中、高层,皆可揭批、〝人内〞之。要注意弘扬正气、弘扬公正的普世价值观。
 
四、网络议政,民意治国:在打响了〝网络反腐,弘扬公正〞的战斗后,广大网友还应积极〝网络议政,民意治国〞,参与各种话题的讨论、建言献策。什么话都可以说,这是检验言论自由,也是为了向民主社会过度。
 
五、向民主社会过度:民主社会,是迄今人类所能想到、并经实践了的最好的社会形式。由于历史原因、与党内部分人的恋权,我们没有办法〝打倒自己〞,所以,将依靠广大网友来实现这个过度。
 
网络〝文革〞,不是毛左意义上的革命,而是一场:以〝反新闻控制、打压言论〞为切入口的、以〝清理伪民意,驱逐5毛党〞横向展开的、以〝网络反腐,弘扬公正〞向纵深进军的、以〝网络议政,民意治国〞为攻坚的、以实现〝向民主社会过度〞为目的的一场大革命、民主变革、改革开放在新形势下的伟大继续。
 
望接本通知后,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努力贯彻执行。祝:中国网络〝文革〞,有个良好的开端,有个喜人的结果!若成功,我们将把经验介绍到朝鲜等国去。
 
2011-8-17 于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