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雞蛋清巧除產後妊娠紋

發表:2011-08-19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妊娠紋成了產後女人美麗的煩惱。而雞蛋清的許多妙用能幫您除掉這些討厭的妊娠紋,還你美麗肌膚。
 

蛋清妙處:雞蛋清甘寒,能清熱解毒,外用可以促進組織生長、傷口癒合。護膚上可以使皮膚白嫩。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少量醋酸,蛋白質可以增強皮膚的潤滑作用,醋酸可以保護皮膚的微酸性,以防細菌感染。

如何巧取雞蛋清?可用針在蛋殼的兩端各扎1個孔,蛋清會順孔流出來,而蛋黃仍留在蛋殼裡。

除妊娠紋的具體步驟

1、腹部洗淨後按摩10分鐘,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鐘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這樣可以讓皮膚吸收更好一些。
2、還可以加入一些橄欖油,其中的維生素E對促進皮膚膠原纖維的再生有好處,維生素A、C對防皺也有一定的作用。
3、腹部敷好雞蛋清後,還可以用純棉的白條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覺時放開,第二天更換,因為蛋清有收緊皮膚的作用,這樣不僅有助於產後妊娠紋的消失,還有助於體形的恢復。
  
妊娠紋一旦產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較困難的,所以預防很重要。如避免孕期體重增長過快,造成皮膚過度拉緊,而使皮下纖維斷裂。還要在孕前加強鍛練,以增加皮膚彈性。同時,孕期應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補充足量的維生素。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