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UFO事件各地頻現 專家稱人類知識難以解釋(組圖)

發表:2011-08-25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國各地頻現疑似UFO事件,包括北京,上海等地同現巨大UFO,估算直徑高達1100公里,專家王思潮稱人類知識難以解釋。而中國UFO事件等也成為了關注的焦點,並在網友中掀起了激烈的爭論。這真的是UFO嗎?

中國UFO事件各地頻現

每日經濟新聞:【中國出現重大UFO事件】近日,上海多趟航班報告發現不明發光體,北京地區也出現類似目擊報告。對此,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判斷:「這是一起重大UFO事件,不明飛行物是特殊的空間飛行器,用人類的飛行器很難解釋。該飛行器高度是在空間,和楊利偉飛船高度差不多,飛得很慢」

新週刊:UFO!UFO!——近日,北京、上海、內蒙古、山西多地觀測到同一起UFO影像。中國科學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我研究UFO40多年,重大UFO事件出現過20次左右。我總結出一條規律,尾數逢1、2、7的年份,出現重大UFO事件可能性比較大。今年是2011年。」

財經網:【我國多地觀測到同一起UFO影像 專家稱難解釋】近日北京、上海、山西多地觀測到同一起UFO影像。研究UFO40多年的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判斷:「這是一起重大UFO事件,不明飛行物是特殊空間飛行器,用人類飛行器很難解釋。該飛行器高度是在空間,和楊利偉飛船高度差不多,飛得很慢。

 

新聞頭條:【多地目擊超級UFO:巨型球狀發光體懸掛空中(圖)】南航飛行員上週六晚23時19分發布微博稱,他在上海區域的萬米高空中,目擊了不明發光體。 晚21時CZ6554航班,上海區域,高度一萬零七百米發現巨大球狀發光天體」。該飛行員說,當飛機高度達到9000多米,衝出雲層後,在駕駛艙便看到此奇景

魯國平先生:【上海區域上空出現巨型UFO航母】飛行員微博爆料,發現巨大不明球狀發光天體。20日晚21時6554航班,上海區域,高度一萬零七百米發現巨大球狀發光天體,由小變大,規則幾何圓體,比正常月亮大幾百倍,目測直徑五十海浬以上,持續二十分鐘變暗變淡消失,極其震撼,數十架航班機組向上海報告。

此前有天文專家指出,20日晚多地觀測到的UFO是「正處於噴火狀態的推進火箭,由於推力不平衡產生如此現象。」但王思潮予以否定:「根據國家天文臺河北觀測站正西方向的照片,可以看到光碟背後有星星,這樣可以計算出球狀光碟仰角是多少。加上同時觀測到UFO的兩個地點,交叉計算可得其定位。我計算,這個飛行器是位於內蒙古的西部上空,球狀光碟距地面300公里,和楊利偉飛船高度差不多,同時移動很慢,在這個高度不掉下來,只有速度高於7.9公里/秒才可以,按照這個速度,一般我們從西向東看到它的時間也就幾分鐘,而這個飛行器出現時間有近20分鐘,這些特點用人類火箭是很難解釋通的。」王思潮說。

来源:領客康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