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FO事件各地频现 专家称人类知识难以解释(组图)

发表:2011-08-25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国各地频现疑似UFO事件,包括北京,上海等地同现巨大UFO,估算直径高达1100公里,专家王思潮称人类知识难以解释。而中国UFO事件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在网友中掀起了激烈的争论。这真的是UFO吗?

中国UFO事件各地频现

每日经济新闻:【中国出现重大UFO事件】近日,上海多趟航班报告发现不明发光体,北京地区也出现类似目击报告。对此,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判断:“这是一起重大UFO事件,不明飞行物是特殊的空间飞行器,用人类的飞行器很难解释。该飞行器高度是在空间,和杨利伟飞船高度差不多,飞得很慢”

新周刊:UFO!UFO!——近日,北京、上海、内蒙古、山西多地观测到同一起UFO影像。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我研究UFO40多年,重大UFO事件出现过20次左右。我总结出一条规律,尾数逢1、2、7的年份,出现重大UFO事件可能性比较大。今年是2011年。”

财经网:【我国多地观测到同一起UFO影像 专家称难解释】近日北京、上海、山西多地观测到同一起UFO影像。研究UFO40多年的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判断:“这是一起重大UFO事件,不明飞行物是特殊空间飞行器,用人类飞行器很难解释。该飞行器高度是在空间,和杨利伟飞船高度差不多,飞得很慢。

 

新闻头条:【多地目击超级UFO:巨型球状发光体悬挂空中(图)】南航飞行员上周六晚23时19分发布微博称,他在上海区域的万米高空中,目击了不明发光体。 晚21时CZ6554航班,上海区域,高度一万零七百米发现巨大球状发光天体”。该飞行员说,当飞机高度达到9000多米,冲出云层后,在驾驶舱便看到此奇景

鲁国平先生:【上海区域上空出现巨型UFO航母】飞行员微博爆料,发现巨大不明球状发光天体。20日晚21时6554航班,上海区域,高度一万零七百米发现巨大球状发光天体,由小变大,规则几何圆体,比正常月亮大几百倍,目测直径五十海里以上,持续二十分钟变暗变淡消失,极其震撼,数十架航班机组向上海报告。

此前有天文专家指出,20日晚多地观测到的UFO是“正处于喷火状态的推进火箭,由于推力不平衡产生如此现象。”但王思潮予以否定:“根据国家天文台河北观测站正西方向的照片,可以看到光盘背后有星星,这样可以计算出球状光盘仰角是多少。加上同时观测到UFO的两个地点,交叉计算可得其定位。我计算,这个飞行器是位于内蒙古的西部上空,球状光盘距地面300公里,和杨利伟飞船高度差不多,同时移动很慢,在这个高度不掉下来,只有速度高于7.9公里/秒才可以,按照这个速度,一般我们从西向东看到它的时间也就几分钟,而这个飞行器出现时间有近20分钟,这些特点用人类火箭是很难解释通的。”王思潮说。

来源:领客康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